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拾财贷:P2B理财平台投资技巧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01-07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加速了理财时代的来临,P2P网贷平台交易额大幅增加,显示出了大家都网络投资理财颇有兴趣,但是金融与风险随影随行,不少垃圾P2P网贷平台跑路现象让不少人不寒而栗,安全成为投资者最为关注的因素,P2B理财平台因为项目优势,相对比P2P更安全,作为全国最大的对接金融租赁债权转让的P2B理财平台拾财贷风控人员介绍了P2B理财平台投资技巧:

    1、 看平台是否正规:虽然这是最基本的,因为互联网金融行业鱼龙混杂,平台是否正规,投资者要学会查询网站上披露的法人、营业执照、公司地址等信息,以确保是个正规平台。

    2、 看项目是否风险大:虽然说P2B平台风险相对比P2P更小,但是有些企业的项目相对风险也蛮大的,对于拾财贷平台来讲,对接经营稳健、体量大、坏账率比银行贷款更低的的融资租赁公司,风险小,拾财贷至今无一笔逾期无一笔坏账,深受投资人信任。

    3、 看风控是否健全:完善的风控体系,能够大大减少风险发生的概率,拾财贷从融资方实力、规模、现金流、项目好坏、资金使用状况、担保情况等各个方面进行审核,而且为投资者提供到期优先偿付服务。

    4、 看营运是否有经验:国内互联网金融是非完全竞争市场,进入行业的平台目前还都有机会,有经验的营运团队更有优势。拾财贷平台管理层都是融资租赁、银行贷款、互联网营销等方面的精英,在互联网金融营运方面比其他行业转做互联网金融的更有优势。

    对网络投资理财感兴趣的投资者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互联网金融发展,根据自己的经验选择行业最靠谱的平台,让自己的财富安全地实现增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