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天士力荣获“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品牌”称号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01-07  



天士力控股集团副总裁吴丹勇领取“最具世界影响力中国品牌”大奖,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翟惠生颁奖

    近日,“寻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品牌”大型活动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天士力控股集团荣获“最具世界影响力中国品牌”称号。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吴丹勇上台领奖。 新华网 郭小天摄 

 



天士力控股集团副总裁吴丹勇在“中国智造 世界影响”高端论坛上发言

    凭借着20年来始终致力于中药现代化的恒心以及屡次将中国特色产业推向国际的辉煌业绩,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赢得了业界广泛认可,以高票入围2014“最具世界影响力中国品牌”榜单。

    推动中药进入西方发达主流市场一直是中国中药现代化战略目标。1996年,中国提出实施中药现代化的战略,但是对于当时的中国药企来说,让理念和体系完全有别于西药的中药进入国际市场简直难于登天,许多企业望而却步。

    然后天士力并未却步,在初创期便“勇往前行”,担当起中药现代化和国际化的使命,在后期还提出了通过大批专利构筑现代中药知识产权体系的观点。

    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6月底,公司及主要子公司拥有专利总数1436件,其中发明专利1320件。这些专利不仅为天士力的发展注入了活力,更为发展现代中医体系做出了重要的理论贡献。

    除此之外,天士力历经20年主攻的复方丹参滴丸成为美国FDA历史上第一个完成II期临床的复方中药,现在正在进行FDA III期临床试验,2016年将完成这一历史性的进程,极有可能成为美国FDA通过的第一个复方中药产品。

    这不仅开启了中药国际化的历史新篇,改写了美国FDA历史上从未有复方药通过的历史,而且还向世界进一步证明中药现代化是一条成功之路。

    20年的时间让天士力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强大的蜕变。然而,时间没有改变的是以中药为本的坚守与突破,是天士力走向世界的使命与自信。

    据悉,此次大型活动由新华网、参考消息、经济参考报、新华每日电讯、中国证劵报、上海证劵报、新华社新闻信息研究所主办,旨在深入挖掘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成功案例,寻找中国企业全球化进程的真实路径。从9月初由新华网组织网友积极互动、投票,并由专家对投票结果进行专业评审。获奖企业均为高票入选。 (来源:新华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