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代步神器”乐行V3的应用场景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01-07  


    乐行智能平衡车V3,是乐行推出的最新产品,它采用动态自平衡原理,驾驶者只要站在车的踏板上,通过调整人体自身的平衡就能控制车辆的前进与后退。因此,这款神器驾驶起来,就像踩着 “风火轮”一般。它是一款革命性的时尚代步工具,为人们的出行带来便捷,也因其智趣、便携、小巧,而成了年轻潮人休闲娱乐的新“玩具”。

    那么,乐行平衡车V3适用于哪些应用场景呢? 



    应用场景一:短途代步,上下班

    上下班代步,这是它最基本的应用了,骑上乐行平衡车V3,通过调整你的身体重心来操控它,重心前倾,它便前进;重心后移,它便后退;重心平衡,它便保持静止,通过扭动身体来操控它的转向。V3实际上成了你身体的延伸,灵敏地捕捉你的行驶意念。智能科技,让操控如此的简单,真正是随心所驭、车随身动。

    V3让短途代步出行更轻松。堵车、挤公交是都市上班族所面临的日常生活。有了乐行平衡车V3,从此以后,你可以踏着“风火轮”飞驰上班啦。从拥堵的车流旁边笑傲而过时,一定要记着给他们留一个炫酷的背影。

    应用场景二:搭配汽车,完成最后一公里行程

    一直以来,乐行的产品就是汽车的“好伴侣”。与同类产品相比较,乐行平衡车因其小巧、便携,能方便车主快速地将其收纳放进后备箱中,从而与汽车的搭配最为默契。乐行的V3延续了这项优势。

    汽车的车主可以在后备箱中常备乐行平衡车V3,随时取出,发挥“代步神器”的作用,踏上它去到那些汽车去不了的地方,来完成那最后一公里的行程。

    应用场景三:游览展馆景区,刷街,逛商场

    乐行平衡车V3便携、小巧、灵活。它的投影宽度仅为普通成人的肩宽。全新降噪技术,让它几乎没有一丁点噪音。精密的智能平衡系统,让它在低速下也能够保持极度的稳定,可以做到完美的原地静止(这是任何其他平衡车都难以实现的)。因此,它不会对周围的人群造成干扰。

    因此骑着乐行平衡车进行室内的活动,低速穿行于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各种展会场馆、大型室内办公区域、开放的商场、以及公园或其他景区,让你免除步行的劳累,放松心情,尽情欣赏。

    应用场景四:巡视检查

    乐行平衡车V3也可以应用于机场、口岸、广场、校园、物流、仓储等的安保、巡视、检查工作,减轻人员在巡视过程中来回步行的工作强度。乐行V3能够战胜其他同类产品的长处在于,它的易学易用,它在低速行驶下的稳定性,以及它在转弯时的超高的灵活性。这些优势都是其他平衡车无法比拟的。 

    

    乐行平衡车V3最适合短途代步。当然,以上只是各种代步场景中最典型的一小部分,V3的应用绝不仅限于此。在实际的生活场景中,还有很多等待着我们一起去发现、去体验。这正是乐行产品带给人们的快乐与惊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