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iphone营收和利润在中国都同比大幅增长促使库克访华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10-23  


  以传统手表的外观而言,大多属于圆形与方形两种,其中,圆形又比方形更加经典与复古,不过这完全是因人而异。虽然刚发布的Apple Watch以方形时尚的表框与大家见面,但还是有些许的粉丝认为圆形表框更符合他们的需求。10月21日,苹果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第四财季财报,营收和利润都同比大幅增长。在给全体苹果员工的信里,库克还透露了自己本周接下来的行程:到中国去。10月23日,库克将开始他出任苹果CEO以来的第五次中国之旅。从目前透露的安排来看,库克将参加清华大学的研讨会、在王府井苹果官方零售店开动员会、拜会运营商和政府部门,还有可能视察代工厂。如此密集的行程安排,是因为在库克本人极度重视的中国市场有诸多问题等待他的出面解决——中国市场,是苹果现阶段的一个麻烦。

  根据刚刚发布的那份漂亮的财报呈现的信息:截至9月27日,苹果第四财季营收为421.23亿美元,同比增长12%;净利润为84.67亿美元,同比增长13%。然而仔细阅读财报你会发现:这些增长主要都是由欧美市场驱动,第四www.alizhiboba.com财季中苹果在大中华区的营收为57.78亿美元,环比下滑3%,同比仅增长1%。中国市场,已经不再是2011年和2012年库克在每次财报电话会议上频频提及的“增长速度排全球第二”的繁荣市场了——和众多在华运营的美国互联网和科技公司一样,苹果遇到了麻烦。 如同大家所见,若将Apple Watch系统的使用接口和圆形的应用程序,与圆形表框作结合,是否更能达到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与需求?不妨看一下9to5mac对此所做的投票吧!依照目前www.fbs88888.com投票结果显示(总数12234票),选择圆形的网友占整体52.99%,另外方形的比例为47.01%,看来还是圆形略胜一筹。

  而前几天国内iCloud服务器遭遇中间人攻击,对这类攻击稍有了解的朋友都知道这是一件“细思恐极”的事情。虽然未必会导致“Google退出中国”这样的恶性后果,但考验苹果与政府沟通能力的时候到了。除了如此敏感的事件,像iPhone 6这样的重量级产品无法第一批甚至第二批在中国内地上市也是制约苹果在华业绩的重要因素,而这也与中国监管机构与日俱增的对信息安全的担忧和监管相关。9月30日,工信部在准许iPhone 6在华销售的入网许可公告中罕见地公布了iPhone 6推迟在华上市的原因:在审查期间,工信部委托国内信息安全权威检测机构对iOS系统进行了严格的安全性检测,检测表明三个后台服务程序存在被利用的可能性,存在“用户数据和个人隐私”泄露的风险。工信部还透露:就此事专门约谈了苹果公司5506.hk提出了相关安全管理要求。苹果公司提交了正式材料,表示这三个后台服务程序均为诊断工具,同时称已经在iOS8中采取了措施,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安全性和隐私保护。苹果公司还承诺“从未与任何的任何政府机构就任何产品或www.bjt.net.cn 服务建立过所谓的“后门”,并且“永远不会”。因此,一位韩国的粉丝打造了圆形表框的Apple Watch概念图,提供给各位,说不定未来Apple也会推出不同造型的表框http://www.zjjjs.gov.cn/bc/weisitingyulechen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