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随州中国千年银杏谷居全国首位 人气高涨受热捧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10-22  


  秋高气爽的季节,一波波秋游的队伍正在靠近银杏观赏地。

  每年到了10月中下旬的时候,从山岳到平原,无不丛林尽染。金色满山的银杏更是让秋美如画,秋短易逝,在最美的季节去最美的地方看最美的景色。

  小编在网上搜罗发现全国有9大银杏观赏地,随州中国千年银杏谷最受欢迎。

  随州银杏甲天下 人气高涨受热捧

  湖北随州的洛阳镇被誉为“全国银杏第一镇”和“中国银杏之乡”,这里有举世闻名的中国千年银杏谷,现有百年以上的银杏树17000棵,其中千年以上的银杏树300多颗,极具人气的不仅仅是这里银杏,而是这里带给你三个三千年的记忆。

说明: E:工作内容\西游神话世界银杏谷 1140723152313040401.jpg

  银杏群穿越千年风雨,呵护着这一方土地,千年石磨铺成的仿古道,景区内的银杏文化广场,著名的“五老树”——五棵年龄均在两千年以上的银杏树连枝相依,历经沧桑却安然无恙潇洒飘逸。

说明: E:工作内容\西游神话世界11.16.17银杏谷IMG_1259.JPG

  看商周秦汉隋唐宋元明清各朝各代的民居形成的一条时空隧道,明清雅居、宋元民居、隋唐客栈、秦汉古宅、商周居所……三千年的古银杏群落、三千年的古民居群落、三千的农耕石磨文化,交相辉映,将大家穿越回遗世千年的古村落中。

说明: E:工作内容\西游神话世界11.16.17银杏谷IMG_8926 (1).jpg

  这座遗世千年的古村落如今受到热捧,正值银杏最佳观赏季节,很多游客慕名来到随州中国千年银杏谷,观赏这千年美景,小编提醒,如果怕人多可以错开高峰出行,当然景区很大,不会出现人挤人的情况!

说明: E:工作内容\西游神话世界11.16.17银杏谷IMG_8883 (1).jpg

  中国千年银杏谷门票:周一至周四:60元/人,周五至周日:78元/人 ,之前买过西游神话世界活动套票送的银杏谷门票也可以抓紧时间用了。

  其他银杏相应黄

 

  除随州中国千年银杏谷,全国其他8处银杏观赏地分别是:北京地坛公园,地坛公园的银杏大道是北京最古老的银杏大道,据说有些银杏树在建地坛的时候就种上了。浙江长兴十里古银杏长廊,湖北钱冲古银杏生态旅游区,广西桂林海洋乡,广东南雄坪田镇,云南腾冲县固东镇银杏村,四川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浙江临安天目山。

说明: E:工作内容\西游神话世界银杏谷 1a8822ae8jw1ekldffzjraj20c80iadig.jpg

  不同地区的银杏有不同的美,景色之美,文化之美,地域之美。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秋天最美的颜色。

  金秋十月,相约醉美银杏谷

 

  金色人家、小桥流水、茅舍木屋、稻花飘香、鸡鸣狗吠、阡陌交通……淳朴的农家,怡人的美景,人在画中走,鱼在身边游。让人如梦似幻般,仿似穿越时空,置身于世外桃源。浓郁的乡土人文气息和厚重的农家古朴风俗,让你体验传统男耕女织,感受其乐融融的田园生活。绚彩金秋,醉美中国千年银杏谷,带您体验田园梦歌!

说明: E:工作内容\西游神话世界银杏谷 1140723152300950997.jpg

说明: E:工作内容\西游神话世界银杏谷 14b0f5299jw1ea9zjen93xj20j60csjxv.jpg

说明: E:工作内容\西游神话世界银杏谷 1a8822ae8jw1ekldfeci37j20c80ijn1j.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