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LG家电便捷生活让你爱上回家——十一购LG白色家电享惊喜好礼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09-18  


  身为家电界的领军企业,LG一直致力于用智能科技让生活变得便捷健康。十一临近,LG智能家电在诠释幸福生活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诸多给力促销。9月5日~10月19日,凡在国美、苏宁等卖场购买相应套餐都有好礼相送,消费达到指定金额更有机会参加免费韩国游的刮刮卡抽奖活动。参加国庆促销活动的家电有最新款电视、洗衣机、冰箱、空气净化器、机器人吸尘器等,而消费者购买达到指定金额则有机会获得LG G3手机、tablet、趣拍得和LG高级日化礼盒等精美礼物。

  LG G6000冰箱新创空间科学让冰箱里摆放的食物井然有序,告别杂乱无章;4+1门的独特设计让消费者拥有更大的食物存储空间,而啤酒、冷饮等饮品还可以放入门中门内,方便拿取而且更省电;其搭载的99.99%抗菌过滤器采用先进的UV光催化抗菌技术,除臭效果强劲,有效净化冰箱内部空气。在保证放置的各种食物不会变质和串味的同时,还能捍卫家人健康;除此之外,G6000还带有乐扣乐扣密闭保鲜盒,实现食物分类独立存储。不同食物都能在G6000中有其屋,为您打造轻松有序的新鲜生活。

1

  而于近日最新推出的LG 19KG大容量洗衣机则突破传统,拥有被褥护理功能,通过6种智能手洗的两种动作进行强回转,配合热风给被褥带来舒服的日照蓬松感;蒸汽功能也是LG 19KG大容量洗衣机的闪光点,通过高温蒸汽不仅可以除菌杀菌,同时还能去皱清新;除此之外,该机还配有速净喷淋洗涤、标准烘干和气冷烘干组合等技术,省时节能,绿色健康。

2

  LG诸多智能健康小家电也为用户带去不少全新体验,国庆促销活动当日少不了它们的身影。床褥除螨机可以通过每分钟8000次的高频震动,清除附着在床褥表面和深处的尘螨及其排泄物,保证床褥洁净;机器人吸尘器让您再也不必担心出门在外或忙于工作时无人打扫家里,它会自动打扫房间清洁地板,让您轻松享受智能吸尘器带来的无尘新净界;而最新上市的“未来名人”空气净化器更是能在空气污染最严重的秋冬时节为您带去清新空气,享受便捷又健康的智能生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