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北京全大来开展青铜器金银币宣传活动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08-27  


  2014年8月,中国青铜器(3组)金银纪念币隆重上市,为了让大家能更多的了解中国青铜器(3组)金银纪念币,北京全大来金银珠宝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开展了青铜器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向顾客详细的介绍了这套金银币的发行时间,发行意义,发行量、币面景观等相关知识。很多顾客听了讲解后,渐渐的对这款金银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中国金币以“传承文化”为己任,将中国青铜器艺术以金银币为载体,艺术化、系列化、科学化地推广宣传中国优秀文化,呼唤人们珍惜向往和建设有理有德的礼乐社会,这种形式是亲民的,也是社会公众所乐于接受的。
  通过这次宣传,使人们进一步了解了青铜器及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的内涵,为我们下一步的销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北京全大来金银珠宝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