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空间科学只用于韩国进口冰箱?——LG G6000迷你版冰箱 空间科学灵巧来袭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08-19  


  出于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韩国出品的冰箱一直颇受消费者的青睐,大家也逐渐形成了进口的才是好冰箱的认识。LG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导者,对用户深层需求的把握相当敏锐,一直坚持用智能科技为用户打造健康生活。为惠及更多用户,LG于近日推出G6000 mini版冰箱,拥有同样出色的品质,并配备了在进口产品中才会拥有的空间科学概念。

  G6000一经上市,就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和空间管理科学改变了人们对冰箱的认知,而G6000的mini版也搭载了科学的智能存储系统,这是LG根据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而贴心设计的。G6000 mini版内部不是简单的储物搁架,而是一个个经过科学分析、精心设计的存储系统:倾斜式果蔬盒可以封闭保鲜,令蔬果持久保持新鲜营养;便取式调料盒可以方便拿取杂乱的调料瓶;可折叠灵动搁架能根据不同食物的储存需要随意折叠或调整高度,解决大体积食物储存的难题;乐扣乐扣保鲜盒及滑轮式轻便抽屉能让所有的食品都能找到专属空间。更有-17°~7°随意变换的超宽幅变温室,冷藏冷冻随心选择,抽屉式设计也让存放在内的食物一览无余。在这里,任何需要放置进冰箱的东西都会变得“居者有其屋”,真正做到智能存储,随心存储和健康科学储存。

空间科学只用于韩国进口冰箱?——LG G6000迷你版冰箱  空间科学灵巧来袭

  LG G6000 mini版冰箱还拥有门中门设计,免去打开冰箱门拿放饮料导致冷气流失的烦恼,通过减少压缩机运转还可以达到节能的目的。由LG独自研发的线性变频压缩机也被完美应用于此:360°立体循环制冷系统,将冷气源源不断的送抵每个角落,加上明亮及散热小的LED冷光源,食物新鲜更长久。线性变频压缩机的强力表现让消费者使用舒心,而承诺10年免费包修则让消费者用得更放心。此外,G6000 mini版还配备了第二代99.99%抗菌过滤器,去味除菌,食物更鲜嫩水灵,让家人吃得更健康营养。

空间科学只用于韩国进口冰箱?——LG G6000迷你版冰箱  空间科学灵巧来袭

  对于消费者而言,真正的智能家电应该能够带来更多的便捷体验,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以及随心所欲的生活状态。科学划分空间,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食物存储解决方案,LG G6000 mini版的出色表现无疑是这些点最好的佐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