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世纪游轮三峡游推暑期末班车 票价低至1650元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08-14  


  近日,网上有传闻说,上市游轮企业世纪游轮将与华夏伟业集团以及安徽金方投资集团三方共同筹建“上海世纪彼岸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推进“水岸一体”全国战略,积极开拓国内高端休闲旅游市场。休闲旅游市场在国内发展前景未明,因此世纪游轮此番这样的大动作引得不少网友猜测不断,随后世纪游轮公开发声,称报道不属实。

  似乎是为佐证这条消息确实不实,近日,世纪游轮官方旗舰店再推8月暑期特惠活动,此次活动下水游轮为世纪游轮旗下超五星级奢华游轮世纪钻石号。世纪钻石号自2008年首航以来,其一流的软硬件设施,颇受业内业外人士好评。该游轮长110米,宽17米,拥有132间客房,其中豪华标准间112间,行政套房4间,豪华套房14间,总统套房2间,总载客量可达264人。世纪钻石按高品质标准设计装修,所有客房均按一流的五星级酒店标准客房配置,内部设有豪华套房专属楼层、雪茄吧、五层中空大堂和观光电梯等。世纪钻石号常年运行于长江三峡,其线路包括以重庆旅游为起点的四天三晚游程;以宜昌旅游为起点的五天四晚游程,都是非常经典的三峡旅游线路。

  以此推出的末班车活动航线仍然为三峡经典旅游线路,但相比平时2300元的起步价而言,此次船票最低仅1650元。虽然价格降了,但上市公司的服务品质保证,使得游客更愿意选择。而且根据平时游客的反馈来看,评价还是相当不错。不过,想要享受1650元的超低价,必须在8月27日这一天。作为暑期末班车,世纪游轮这样的安排也非常有纪念意义,旅行结束后,刚好就是学生们的开学季,在开学前,带着孩子来一场痛痛快快的亲子游,成为很多家庭的选择,因此这趟航行颇受游客关注。

  除了上述世纪钻石末班车的特别活动之外,世纪游轮针对八月旅游市场的消费情况,也相对地推出了另外一些优惠活动。如2个大人带1个小孩的亲子游,孩子仅收500元的船票价,而且通过世纪游轮官方旗舰店订票,还可赠送公仔一个,虽然礼物不大,但对于爱玩的孩子们而言,还是很有意义的。

  高端休闲旅行市场近年来在国内发展较为迅速,但受种种因素影响,并没有成为主流。不过好在这只是一个传闻,而且以目前世纪游轮在长江三峡的运营情况来看,其越来越亲民的价格和不断完善的服务,也使得这些谣传不攻自破。作为消费者,当然也更乐见越来越多的企业推出更多务实、便民的旅游举措,在提升旅行品质的同时,享受到旅行的乐趣。(来源:芭厘时尚网;媒体投放:鼎道传媒)

  世纪游轮订票热线:4000-023-000

  世纪游客官方订票:http://www.sjuoo.com

  世纪游轮天猫旗舰店:http://cqxsjyl.tmall.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