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生活更轻松 LG新推HomeChat智能家电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08-08  


  你是否经常面对超市的琳琅满目的美食,却忘了家里缺什么而频犯选择恐惧症?亦或是因为厨艺不够精湛,面对微波炉也不知怎样做出可口营养的菜肴而烦恼?不必烦心,LG最近推出 HomeChat的智能家电将会一扫上述所有困难,为你免去不必要的麻烦,让生活更简单轻松。

 

 

  LG最先进智能的冰箱产品包含了几个突破性的创新科技,例如智能监测功能。主机箱内部上方的安置了广角摄像头,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对冰箱内部进行监测,随时知晓家里有什么东西需要购买。智能管家功能还可以让冰箱转变为一个彻底的食物管理系统:新鲜追踪器让时刻提醒大量食物和酒水的保质期成为可能,还可以依靠分析冰箱内的食材对用餐选择进行推荐;同时,健康管家会通过用户的个人资料对每日/周用餐计划进行推荐,将年龄、性别、身高和体重作为指数评测身体质量指数,并基于此创建个人的饮食计划。冰箱变得越来越贴心,食物和冰箱的“搭档”更科学,LG HomeChat让冰箱成为了健康生活的绝对主力军。

  HomeChat还完美运用于洗衣机工作上,消费者可以在外控制以及监控他们的LG智能洗衣机。当用户在外,编写“开始清洗模式”,LG的智能洗衣机就可以进行洗衣,当用户回家时,洗衣工作就已经完成了。编写“你在干什么?”用户就可以收到洗衣机的实时工作状态。LG智能洗衣机还搭载了一个触控显示屏,用户可以通过Wi-Fi轻松选择和下载洗衣程序,只要及时更新就可以享受最新的智能洗衣程序。

 

 

  民以食为天,LG的HomeChat也将科学智能和日常烹饪“配对”,用户便可以与他们的LG微波炉进行交流。通过HomeChat 选择“回家”,微波炉就会问道“你今天想要做什么菜?”并打开食谱搜索窗口。当开始做菜时,微波炉会根据指定的菜肴自动设置温度和烹饪时间。当有了新的食谱,用户还可以在他们的手机上收到推送信息,这在一定程度上也鼓励家人尝试更多有趣美味的菜肴。

  LG HomeChat通过一个直观性界面,让用户与LG智能冰箱,洗衣机或者微波炉之间的互动就像是老友之间的交流。它甚至细心地为用户提供了三个不同的选择模式:度假、外出和回家,让家电工作起来更人性化。LG的这项新服务不仅让产品变得简单易用,更为消费者的生活增添了更多乐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