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立秋到来,加一人参助您开胃贴秋膘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08-07  

立秋到来,加一人参助您开胃贴秋膘
立秋到来,加一人参助您开胃贴秋膘

  立秋之后,气温由热转凉,人体的消耗也逐渐减少,食欲开始增加,民间素有“贴秋膘”一说。很多人对贴秋膘没有什么概念,到底贴秋膘是什么意思?

  原来,过去民间对节气有许多讲究,多数又与吃和防病有关,这与人们关注自己的生活健康不无关系。“民以食为天”,立秋是一个很重要的节气,人们当然忘不了吃。民间流行在立秋这天以悬秤称人,将体重与立夏时对比来检验肥瘦,体重减轻叫“苦夏”。那时人们对健康的评判,往往只以胖瘦做标准。瘦了当然需要“补”,补的办法就是“贴秋膘”,吃味厚的美食佳肴,当然首选吃肉即“以肉贴膘”。

  但是,中医专家提醒,虽然时至立秋,但现在还是最热的三伏,仍然是湿热交蒸,盛夏余热未消,秋阳肆虐。 因此立秋过后,防暑和除湿仍是养生保健的主题,同时要注意养护脾胃,别乱“贴秋膘”。此时如果大量进食肉蛋或高营养食品,会进一步加重脾胃负担,易导致消化功能紊乱。由此可见,“贴秋膘”也是有讲究的。以加一有机人参温补脾胃就是不错的选择。

  在夏日里,暑邪会逐渐深伏于体内,不为人知。如暑邪不除,到了秋天,火邪克金,而伤肺气,导致人的免疫力下降,而患感冒、咳嗽、发热等疾病。进入冬季以后,这些病会反复发作,“秋为痃疟,奉收者少,冬至重病。”人参正是抗御暑邪的佳品。特别是那些在秋冬季节容易发作的病人,现在服用人参可以扶正固本,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首先排去暑邪,才能让身体吸收食物的营养达到进补的功效。

  但是此时服用人参要有选择,一般可选用生晒参泡茶饮用,一方面此类人参的药性比较平和,另一方面较为清淡适合温补脾胃。同时,有机人参凭借其纯天然无污染的品质更加多了一层保障。所以,在夏季进补,选择加一有机人参是最好的选择。(天猫店:http://plusone.tmall.com/,京东店:http://mall.jd.com/index-51633.html)

  据了解,加一有机鲜人参都是精选4-6年质地饱满、参形完整、无抽沟脱皮、无病疤锈疤的有机水参为原料、经特殊“营养保鲜”加工技术,最大限度的保存了人参营养活性。在整个加工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有机作业标准,无辐照、无防腐剂、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加一人参凭借其北纬41.5°海拔800-1200米长白山优质原产地,及其特有的177道生产流程,含有很高的药用价值、饮食文化价值、护肤美容价值等多重功效。鲜人参最大程度保存了人参生物活性物质,各种人参皂苷、人参油、挥发酸等均未遭到破坏,是不可多得的绿色保健食品,也是中药鲜用的最好典范。加一有机人参茶均是采自长白山地道原产地的有机人参根而制,无添加、无农药、无转基因,纯天然原生态产品,权威有机认证。

  十余年艰辛的有机人参全产业链生产之路,让加一建立了科学而完善的的国际化有机管理体系。物联网全程有机可追溯系统赋予了每一支加一有机人参都有独立的电子身份证,这样的可追溯系统可以对每一支人参实行全方位跟踪、监管,确保人参从种植,加工,仓储,销售,物流到消费者手中都是安全、优质、高效的。加一公司作为全球最大有机人参生产商,全世界第一个也是唯一通过国际权威机构认证的有机中国人参生产企业,正在打造中国有机人参产业航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