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火力全开,勇闯天涯 ——雪花勇闯天涯上海选拔赛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07-31  


 

    今年夏天,由华润雪花啤酒主办的“雪花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活动正在全国范围内開展的如火如荼。本届勇闯天涯活动以“挑战未登峰”为主题,招募真勇士挑战从来无人登顶的山峰。挑战未知从而突破极限,对于所有热爱攀登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一次令人期待的终极体验。

    雪花勇闯天涯活动对户外运动爱好者来说极具吸引力,单上海赛区就有近千人报名,选手来自各行各业。7月26日,上海地区的比赛如期举行,经过重重关卡的多轮考验,体能与技巧俱佳的勇者成功突破海选,晋级复赛者将有机会争夺最后的决赛名额。

    勇闯天涯选拔赛第一项为:徒步6公里,对于很多选手来说是小菜一碟。但是加上了三个关卡:“走南闯北”、“速速寻来”、“力破千军”。这三个关卡的设置,锻炼的不仅仅是选手在野外生存、辨别方向的能力、更是观察、搜索以及体力的综合考验。

    勇闯天涯选拔赛第二项为:负重攀登4公里,经过徒步以后,又负重攀登,再加上炎炎烈日,对于选手来说的考验真是太大了。

    30名晋级复赛的勇士们纷纷表现出了不断超越的决心,通过了更严峻的挑战。在恶劣的天气下成了骑行、登天梯、攀岩等体能与技巧相结合的比赛项目。最终12名选手晋级了上海分赛区的决赛,将决出一名勇士参加挑战未登峰的最终决战。

    成功举办多届勇闯活动的雪花主办方表示:虽然最终只有少数勇者晋级决赛,但是雪花的“勇闯“精神是伴随每一位参赛者,延续到日常中去,相信每一位参与勇闯天涯活动的选手,无惧生活中的困难与挑战,成为人生的大赢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