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为天西航空E系列飞机提供MRO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日期:2014-07-22  


    英国范堡罗航展,2014年7月15日——联合技术航空系统已与天西公司达成了一项长期协议,将为天西公司超过100架的ERJ175机队提供维护、修理和大修(MRO)服务。这份有效期长达十四年的协议涵盖了作动系统、电力系统、空气管理系统、防火、传感器以及疏散设备。联合技术航空系统是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的子公司。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客户服务副总裁Raffaele Virgili表示:“联合技术航空系统不仅提供广泛且种类齐全的领先产品和系统,还有着遍布全美乃至世界的MRO中心网络,随时为这些产品提供高水平的响应以及支持。我们很高兴天西公司看到了我们全面支持计划的价值,我们期待双方之间能够继续保持紧密的合作。”
    该协议涉及的MRO工作将由联合技术航空系统位于美国境内的多个工厂进行实施。
    天西公司拥有两家北美支线航空公司:天西航空公司以及快捷航空。天西公司的航空公司为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以及加勒比提供商用航空服务,每天大约提供4,000个航班班次,拥有748架飞机。天西航空公司通过与联合航空、达美航空、全美航空(US Airways)、美国航空(AA)和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进行合作开展运营。快捷航空通过与联合航空、达美航空公司和美国航空(AA)进行合作开展运营。天西总部位于犹他州的圣·乔治,拥有近20,000名航空专业人士。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为航空航天和防务提供设计、制造、集成系统、部件及售后服务。凭借卓越的全球制造和客户服务体系,联合技术航空系统得以为全球范围的客户提供支持。
    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是一家多元化企业,为全球航空航天业和建筑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