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第二届Hi-Design设计大赛启动网络人气评选

来源:21cn   日期:2014-06-04  


 关键词:海信日立

  海信日立第二届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已经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许多优秀作品,目前已经进入了紧张激烈的评选阶段,同时,本届大赛新推出的网络人气评选环节也已同期启动。

  网络人气评选是本届Hi-Design设计大赛在上届比赛的基础上,新推出的一个互动环节,在使本届大赛更精彩生动的同时,也提高了网友的参与和互动,使大赛真正成为了主办方、参赛选手和网友共同联欢的平台。

1

  此次网络人气评选分华南(广东、广西、福建、海南、湖南、湖北)、华东(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江西)、西区(河南、四川、重庆、云南、贵州、陕西、甘肃、宁夏、新疆、西藏、山西、河北、内蒙)和北区(北京、天津、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四个大区分别进行,根据自然周得票数评选出周冠军,奖励1T移动硬盘一个;根据自然月得票数评选出月冠军,奖励飞利浦机器人吸尘器一个;根据累计的得票数排名,评选出最终的网络人气达人奖,奖励5000元奖品,并会受邀参加颁奖典礼。此外,在世界杯期间获得的周冠军和月冠军,还能获得世界杯正版授权的吉祥物一个。

  网友参与网络人气评选可以通过PC端和手机端两种方式,PC端可以直接登录日立空调官方网站,进入互动交流的Hi-Design设计大赛专区,点击网络人气评选进行投票参与(投票链接http://www.hisensehitachi.com/dnetvote/index.aspx?nodeid=1991);手机端可以先关注“日立变频空调”微信公众账号,点击活动目录下的“网络评选”来参与投票,或者可以拿起手机,直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参与。

2

  随着极具悬念的网络人气评选活动的开始,本届大赛也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更让我们对最终的大奖揭晓充满了期待。在我们共同期待更多更好优秀作品的同时,也希望“让设计更懂家”的大赛理念能得到更多设计师朋友的认同,与我们一起为消费者打造舒适温馨的家居环境而努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