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药房网以人为本 成就百姓家中的百宝箱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05-29  


移动互联网发展突飞猛进,连保洁大妈们也知道用手机上网玩微信秀视频了,而移动终端的支付功能也成为互联网大鳄们争取的对象,此时如药房网这种具备强大在线支付功能,线上线下交易同步进行的品牌直营商家,因为方便快捷送货上门,货真价实家用必备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迅速通过移动终端的强大影响力确立了市场定位。

目前网络营销药品,普遍存在着假冒伪劣产品的存在,特别是一些介于保健品与药品之间的非药品,因为消费者缺乏必要的医学常识,常常会被诱导性消费而误入陷阱,出现一些因为盲目使用保健品而导致贻误病情的情况。而在药房网消费,不仅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而且会有专业的健康顾问随时指导关于营养保健方面的生活小常识,还有专业的医师根据病患的各种表现,为消费者的购买方向做出精准的定位,不仅防止出现偏听偏信贻误病情的情况,而且也可能通过与专家的在线交流,对于日常的疗养和防治有了更全面的知识。

药房网是国内首家合法注册网上药店,24小时专家热线免费提供用药咨询的服务,突破了传统药店无法达到的优质服务,而合法的药品进货、营销渠道,使得消费者在售后依然可以及时同药房网专家即时勾通,更加方便快捷。

现实中看病难,难看病,是不争的事实。即使是些不知名的公立医院,专家挂号也要多日排队,导致消费者普遍性的一提到病患就头痛。也正是因为这种现状,使得消费者一接触到药房网,就无法拒绝。药房网专家免费给看病问诊,态度热情积极而且绝不推诿,药品货真价实绝不涨价,在这里你免除排队之苦,更不用小心翼翼给医生护士陪着笑脸,有药房网专家指导,你在家就可以自我治疗。

药房网做为中国首家合法网上药店,目前在全国60余个城市建立百余家分站,实现网上订购京卫大药房配送、验货付款的新型服务模式并得到消费者肯定。药房网线上线下交易一体化,通过电话、网络、手机等多种订购方式,开展药品、保健品、美容护肤、减肥瘦身、母婴用品、成人用品、医疗器械、宠物用品、日用品等领域的电子商务服务。是中国第一家实现医保报销的网上药店,多次荣获“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中国连锁药店百强”、“中国最具生命力百强企业”等称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