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日立商用空调U+系列 为事业+动力

来源:21cn   日期:2014-04-17  


 关键词:日立空调

  一份事业的辉煌,需要一个好的载体,载体有很多种,如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场所的餐馆、咖啡馆、健身房等。一个好的空间就是好的载体,只有让身处其中的顾客感受到家般的舒适,才能带来消费的热情。日立U+系列商用分体空调,1+1的简单构成却拥有高效、低噪、可靠、室内机多种可选的诸多优势,适用于商铺、办公室、酒店、餐厅等场所,为您创造更优异的精彩空间。

 

1

  制热高效 节能环保

  日立U+系列产品,超高的性能带来的不仅是舒适,更是效益。其智能除霜功能,可以大大提高制热效率,避免了传统空调(定时除霜)除霜不彻底造成的制热效率低下,缩短了化霜时间。此外,U+系列强热型产品采用中间补气的双极压缩制冷技术,可以显著提升系统循环中制冷剂的流量,使制热量大幅增加,有效的解决了寒冷地区的低温制热问题。强劲的制热功效,不但提供了更好的空间舒适度,而且有效的节约了运行成本。

 

2

  超低噪音 静候享受

  室外机超流层轴流风扇采用最佳流体分布设计,可以有效降低噪音。一般来说,嘈杂街道的噪音强度在70分贝左右,安静的图书馆在40分贝左右,30分贝的噪音就不会影响我们的睡眠了,而日立U+系列的室内机薄型风管机运行噪音最低只有22分贝,达到了业内最低水准。让您的商服空间在体验舒适的同时,甚至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便利安装 维护自由

  超长冷媒配管系统,最大当量长度可达50米,内外机最大高度差可达20米,增加了工程设计的自由度,大幅度减少了建筑物外形对空调安装的制约,室内外机组的位置可以轻松选定,可以适合各种安装场所,无论何种房型,都能使您的空间更舒适、更有品味。

  日立U+系列产品汇聚日立的百年科技,无论是在研发、制造领域的苛求,还是在安装、服务方面全程化管理,都使得日立成为一个高品质空调的标记,更使您的商用空间成为品质的象征,为您的事业梦想增添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