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好“韵”来袭 LG第二代观韵智能电视GB7800上市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04-16  

    据悉,LG第二代观韵智能电视GB7800已经正式上市,并开始陆续登陆全国各大卖场。观韵系列电视是LG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明星产品系列,船型底座外观是此产品系列最具标志性的特点之一。第一代观韵系列电视一经推出即获得了消费者的追捧,获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LG第二代观韵系列电视的外观设计延续了第一代观韵成功的经典水舟式设计,一帆风顺船型底座象征着好运,同时也加入了现代设计元素,圆中带方更显科技感和力量感。作为第二代观韵系列电视的第一款面市的高端产品,GB7800的外观配色上采用中国消费者所喜爱的“中国红”,充满吉祥和喜气;功能方面,搭载深度优化的安卓智能电视系统,配备专属的键盘式动感应遥控器。GB7800好“韵”来袭,必将掀起中国电视市场新的“好运”热潮。

    一帆风顺,带给你好运的第二代观韵电视

    “水”孕育着生命,“船”则象征着幸运和财富。在东方文化中,以船为创意出发点的美术作品和工艺品具有凝聚好运和财富的蕴意,广受人们的喜爱。GB7800的外观设计呈帆船形状,寓意“一帆风顺”和带给人们“好运”。新增的圆中带方的设计,在满含吉祥祝福之外又具现代感;底座外侧为红色,代表一团红火、万事如意。这样的中国风风格设计即体现了时代的审美,也包含美好的祝福,非常适合对婚姻和未来家庭充满了美好向往、并且期待得到众人的关注和祝福的消费者。

   

    键盘式动感应遥控,带给你欢乐的安卓智能电视

    GB7800搭载专为电视平台研发的4.2.2版本安卓系统。LG在系统界面及功能上进行了深度优化,主界面UI为卡片式,使界面更简洁时尚。LG电视还为GB7800的安卓智能电视配备了键盘式动感应遥控器,让用户的智能操作体验更上一层楼。与普通遥控器不同,键盘式动感应遥控器正面加入了滚轮,方便移动光标;而背面为独特的QWERTY全键盘设计,更符合用户在使用网络功能时的输入操作习惯。此外,该遥控器还具备轻松指点、滚轮滑动、体感操作、自然语等功能,可谓游戏的操控利器。LG的智能遥控器已经完全将传统遥控器、智能手柄和键盘、鼠标等融合在一起,一个遥控器正反面各有不同功能、使用方便敏捷。

    有了功能强大的遥控器为玩游戏打下良好基础,当然还要在视觉上将游戏真实化。该系列电视还具备2D游戏转3D的功能,让用户在玩游戏过程中更有身临其境的真实感。超棒的感官体验给全家人带来无限欢乐。

    完美画质,带给你影院体验的IPS硬屏电视

    画质更是选择电视的重要因素之一。GB7800智能电视采用IPS硬屏,并搭载三重XD画质引擎,电视画面更清晰、对比度更高、色彩表现更出色。IPS硬屏具有全方位观赏视角,用户几乎可以在任何角度都能享受到完美的画质体验,这一出色效果在3D模式下更为突出,就犹如在影院观看电影一样。

    LG第二代观韵安卓智能电视GB7800是一款LG为中国消费者精心打造的明星电视产品。带给你“好运”的蕴意和让人舒畅的操作体验,让GB7800满足消费者结婚、家装更新换代等购买电视需求的不二之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