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依派软床中秋国庆联合大促即将拉开帷幕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3-09-09  


    依派软床为了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特此在中秋国庆两大节日来临之前,推出以“金九银十优惠季”为主题的特大优惠活动,届时,依派软床全国数百家专卖店一起联动,新款上市超值体验,工厂补贴各种套餐产品以及购床有礼等多项活动,更有微博互动赢大礼,线上线下联合,活动优惠力度之大,覆盖范围之广前所未有,百万让利千万好礼尽在9.14-10.7日。

    活动主题:金九银十优惠季—依派软床中秋国庆联合大促
    活动时间:9月14日—10月7日
    活动内容:
    1.双节联惠,定金5倍升值:
即日起,到店交100定金,10月7日前购买套床时即可抵500元使用,至尊享受!(套餐品、特价品及单品除外,详情请咨询所在地专卖店)
    2.新款上市,超值体验:双节期间,新款绚丽登场,最新的款式,最低的价格,超值体验!
    3.精美套餐,工厂补贴,限量特卖:双节期间,工厂补贴两款精美套餐,全年最低价,错过就不再有!
    4.百万让利,千万好礼:双节期间,全场承诺全年最低价,买套床更有精美礼品相送
    5.参与微博互动赢大礼:双节期间,参与微博互动活动,免费赢取价值500元小皮墩,详情请关注依思蒙沙官方微博。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依思蒙沙(北京)家具有限公司所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