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一元游巴黎 悠哉旅游网秒杀活动倒计时!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日期:2013-07-18  


 

    2013年7月20日,是悠哉旅游网成立9周年纪念日,届时悠哉旅游网将推出"一元秒杀"活动。活动汇集了如巴黎、普吉岛、港澳、张家界、华东周边等经典旅游线路,所有产品在活动期间都有机会以一元的价格秒杀到,网友们到时可实现"一元游巴黎"的梦想。秒杀时间为7月20、21、22日下午14:00点至22:00点的每个整点。活动现在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参加活动的产品库存丰富,秒杀成功率非常高。

    除了秒杀之外,悠哉旅游网(www.uzai.com)9周年庆还推出了抽奖活动。凡是活动期间购买9周年专辑页产品并完成支付的用户,都会获取到短信发送的抽奖码,在抽奖页面输入抽奖码可即可参加抽奖,中奖信息即时显示。奖品包括3C电器、IPOD、户外用品、旅游现金卡、休闲食品等等,中奖率高达100%!只要你肯参加抽奖,就一定中奖!

    秒杀小贴士,悠哉达人教你必杀绝招

    在参加秒杀活动之前,用户需要在悠哉旅游网注册成为会员,并保持登录状态。下面请看悠哉达人的必杀绝招,绝对可以帮你提高秒杀成功率!

    1. 硬件好才是硬道理!电脑好、网速快,让你能第一时间提交相关数据。

    2. 做足前期准备工作。QQ聊天工具中有个网络备忘录,能设置秒杀提醒。这个功能很好用,只要你QQ在线,即可为你提醒秒杀活动,但别忘了登陆悠哉,不然拍到产品再返回填写信息页,就可能与秒杀到"一元游巴黎"幸运活动擦肩而过了。

    3. 准确准确再准确。熟记订单需填写的信息,如电话号码,身份证号码之类的,最好提前做好准备,到时进行复制粘贴神速操作即可。

    4. 要记住,一个秒杀达人的时间观,绝非是以秒为最小计时单位定位的。一次鼠标滑轮的转动、一次眨眼,0.1秒,0.01秒的微妙差距,都可能与产品失之交臂。

    5. 在秒杀前,调整好心态,免得没有秒抢到影响心情,砸坏电脑,更多的时候应将它视为一种购物游戏。

    绝杀:从拍下到支付,一气呵成!按下开始,等待,快速支付,完成。"一元游巴黎"等幸运活动期待您!

    7.20,去爱你!一切,以爱之名!

    不同于单纯的打折让利等促销方式,此次悠哉旅游网9周年庆大打浪漫爱情牌。紧扣"9周年,爱要天长地久"的主题,推出"7.20,去爱你!"计划,以"一元游巴黎,一元去邮轮"为活动主线,推出多个促销版块。每个版块都体现了不同的表达爱意的方式。

悠哉旅游网9周年庆推出“一元游巴黎”等浪漫主题活动

    悠哉旅游网9周年庆推出"一元游巴黎"等浪漫主题活动

    比如,"爱,要天长地久"版块紧扣9周年主题,推出"9"系列产品,最低价格仅仅9元,还有299,399和1999等超值特价产品。另一个版块是立减区,以最高立减2000元的出境长线产品为主,推出"爱,就一起远走天涯"系列。爱就带TA到天涯海角去旅行,一起体验旅途中那些美好的点点滴滴。传统的买一送一销售概念,被打造成了"爱,要不离不弃"专区,以一个人价位享受两人的出行,体现爱就不离不弃的含义。

    进入到6月以来,电商界各种名目的打折促销活动数不胜数,摒弃传统的让利打折概念,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让用户在玩的乐趣中享受真正的实惠是悠哉旅游网此次店庆的主要目的。

    在在线旅游如此激烈竞争下,悠哉始终用"爱"装饰用户生活的乐趣,用"爱"塑造浪漫旅途,用"爱"回馈最忠诚的消费者!

    关键字:悠哉旅游网,一元游巴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