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TVart电视包装快速就业班 学费将分四次上调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03  


今年9份,龙巢网编辑报道了TVart全新推出的“零基础电视包装快速就业班”的信息。据悉,该班学制四个月,学费15800元,是TVart在业内首次将电视包装就业班的学习时间减半,可以说是一次改革之举。


而最近,笔者却了解到,TVart电视包装快速就业班,将分四次上调学费。关于学费上调的具体安排是:1、2012年12月17日班,学费仍为 15800元;2、2013年1月10日班,学费优惠至 16800元;3、2013年2月25日班,学费优惠至 18800元;4、2013年3月25日班,学费恢复原价 20000元。

TVart对北京电视台制作人员进行C4D软件技能提升培训


也就是说从12月17日之后,TVart电视包装快速就业班的学费将每月上涨1000-2000元左右,涨幅涨速都非常快,所以想学习的学生要抓紧时间报名,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下这个快速就业班的信息。


这个电视包装快速就业班,第一个月主要学习Photoshop、AfterEffects、实际操作;第二个月和第三个月学习C4D软件实用技巧和商业实际案例;第四个月学习商业实战和艺术设计创作。从这四个月的课程构架来看,课程不是那么丰富,没有MAYA这个主流软件的学习。而至于具体的课程内容和知识点,TVart表示,课程内容重度保密,学员可以详细咨询学校。


据介绍,如果学生觉得学的还不错,可以直接去参加工作。如果时间和经济条件允许,还可以继续学习更深入的知识,接触Maya软件和实战的课程。另外,TVart还有一个电视包装长期班,7个月学费不低于25800元,主要学习Maya + After effects + Photoshop电视包装制作黄金软件,以及20类不同风格的片子实战,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了解下。


TVart培训专注电视包装设计十余年,就业学员近600人。学校拥有上百家制作公司就业支持,30多家电视台项目合作,19所高校官方教材供应,500平教学研发实训基地,10余名一线制作研发团队。地址:海淀区远大路39号院1号青清写字楼4层411;电话:400-888-193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