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荣获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年度供应商奖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11-26  


    中国珠海,2012年11月14日--联合技术航空系统日前荣获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颁发的两个重要供应商奖项。联合技术航空系统作动系统获得2012年机械系统类年度供应商奖,联合技术航空系统机轮和刹车系统获得了航材支援年度供应商奖。联合技术航空系统是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C)的子公司。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年度奖项,是对供应商在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以及支持航空运营商方面所 给予的肯定。

    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罗克福德市的联合技术航空系统作动系统,凭借其在E-JET项目上的出色表现而获得了这个业内著名奖项。该团队也以其对缝翼作动器和倾斜传感器的出色改进而获得表彰。作动系统为E-JET飞机系列提供缝翼/襟翼控制系统。缝翼/襟翼控制系统是一种由计算机操控、电动机驱动的系统,按驾驶舱发出的指令将缝翼或襟翼调节到指定位置。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的机轮和刹车系统凭借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E135和E145飞机项目中部件交付、修理周期以及航空运营商总体满意度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获得航材支援年度供应商奖。联合技术航空系统荣获的这两项大奖是在2012年10月17日举行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年度大会上颁发的,当时有100多家供应商出席大会。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航空客户副总裁吉尔·贝克(GAIL BAKER)表示:"最近几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对我们工作的满意度一直是我们的工作重点。看到这两个业务部门的努力和付出得到了认可,我感到十分振奋。"

    联合技术航空系统为航空航天和防务提供设计、制造、集成系统和部件以及售后等服务。凭借卓越的全球制造和客户服务体系,联合技术航空系统得以为全球范围的客户提供支持。

    联合技术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是一家多元化企业,为全球航空航天业和建筑业提供高技术产品和服务。

    关键字:联合技术航空系统,联合技术公司

新闻素材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