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暑假促成学生整形大军 友谊整形外科医院专家忙着劝退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8-02  


  暑假促成学生整形大军 友谊整形外科医院专家忙着劝退
  导读:目前,正值暑期中,暑期学生整形愈演愈烈,前来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教学与研究中心)咨询、预约整形美容事宜的学生和家长越来越多。
  (本报讯 记者 玺儿/文)
  目前,正值暑期中,暑期学生整形愈演愈烈,前来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教学与研究中心)咨询、预约整形美容事宜的学生和家长越来越多。
  “自今年6月以来,先是从每天十几位学生整形的咨询量,发展到现在每天都有三、四十名学生或家长来咨询、预约整形美容手术,但这其中被我们劝退的也不在少数,究其原因主要还是他们不符合我们的整容条件。所以,针对暑期整形美容的学生大军,普及安全整形知识,倡导安全整形已经迫在眉睫。”该院国际著名整形专家贺小虎教授说。

  劝退学生整形 事出有因
  据介绍,被该院劝退整容的学生,主要包括年龄太小、盲目追求“明星脸”、已经满漂亮却为赶时髦而“随波逐流”等几大类。
  贺小虎教授表示,“我们一般不建议未成年人接受整容手术,他们还处于发育期,生理和心理上都不成熟,并且审美观也会随着年龄的变化而变化,过于追求表面完美,很容易使人变得患得患失,走向极端,到时带来的烦恼和压力可能会更大。”
  “希望整成‘明星脸’的学生也要注意了,整形美容并不是‘克隆术’,不是把自己的脸“剪切”,再把明星的脸“复制”上去这么简单。整容手术要跟原有脸型、五官相貌搭配才能相得益彰。如果仅凭自己美好想像出来的整形美容,其结果常常适得其反。”贺小虎教授一脸的严肃。

  再小的整容手术也要去医院
  据了解,每到暑假,总会涌现出一波接一波学生整容热潮。很多学生虽然爱美,但对美容行业却缺乏必要的认知。
  “整容的大学生里,女生占了绝大多数。她们很多人为了图方便,认为自己做的只是小手术,往往会选择分布在大街小巷的美容院。我所接诊的学生顾客,就有一部分是因为盲目在美容院手术而留下了后遗症来‘返工’的。”贺小虎教授说。
  贺小虎教授表示,美容院等生活美容场所,主要从事一般的皮肤护理、日常保养、形象设计、形体训练、化妆等工作;其他的包括双眼皮、隆鼻隆胸、纹眉、吸脂、除皱、祛疤等项目属医疗美容范畴,需正规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才有资格施行。

  权威院士专家团全日制亲诊受大学生追捧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利用假期做整形美容,成了很多高校学生眼中获取求职砝码的最佳选择,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教学与研究中心)汇聚多名中外权威院士专家团全日亲诊,受到大学生们的狂热追逐。
  据悉,该院以贺小虎教授、吴国平博士、林金德博士为代表的国际微创整形美容研究院权威院士专家团们,在秉承严谨的医学外科研究基础上,站在世界美学高度,以精益求精的执业精神,致力于医学、美学艺术的研究,力争让每一个顾客都实现美貌与神态的天然呼应,达到形神兼备、和谐统一的美丽。
  通过权威院士专家团带来的全新人体美学设计理念和充满魅力的个性化体验,结合精湛的技艺和细致独到的贴心呵护,为大学生的美丽蜕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