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植信植发:保持健康形象植出我风采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7-30  


  伦敦奥运,举世属目,保持奥运形象很重要,而头发对形象至关重要!脱发已经不仅仅是个人的难题,也是医学上的难以攻克的难关,所幸有了植发技术,可以让脱发人重新拥有浓密的秀发。特别是植信三大专有植发技术, 为脱发患者带来重新生长头发的希望。“无植信植发:保持健康形象植出我风采血痂镜下微植加密技术、无血痂高密移植技术以及无血痂巨量移植技术,并称植信三大专有技术。

      植信植发医院介绍,植发手术的原理是“拆东墙补西墙”,将自身的毛囊移植到脱发区,以达到改善外观的效果。对于不同的脱发患者,需要采用不同的植发手术方案,这要根据患者的秃发面积、枕部发源的面积及毛发密度、患者对术后效果的要求程度来决定。

      对于稀疏型脱发,就要采取加密的手术方案了。大多数女性脱发患者患处毛发表现为整体或部分稀疏,那么就可以选择加密植发技术。加密手术主要针对毛发稀疏的部位,植信镜下微植加密的方法进行对稀疏患处部位进行整体或局部的毛发加密,加密植发技术在不损伤自身毛囊的基础上提升头发的密度,植发后效果达到与原有毛发密切吻合。

      对供体资源充足、脱发面积不大,且追求完美效果的脱发患者,适合无血痂微米级高密移植技术。由于每个脱发患者的供体总数量都有一个限度,无血痂微米级高密移植技术前提是需要比普通FUT/FUE植发手术提供更多的供体数量,对主治医师要求有高超的手术技巧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根据脱发患者的具体移植毛囊密度、供体数量、移植区现状进行合理密植,才能保证术后最大程度接近或达到正常头发的效果。

      还有一种脱发,就是巨量脱发,是植发专家一直要突破的技术难关。巨量植发的最大的限制就是植发患者供体区没有足够的毛囊数量,然而植信已经为植发患者做了周全的考虑,FUE植发技是一种通过精微器械从脱发患者供体区取得“FU”的最新方法,也是对毛囊侵害性最小的植发手术,若是头部供体区的毛囊不足,全身的毛发均可以使用。无血痂巨量移技术,通过一次性大量移植,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植信研究出了FUE无血痂微米级巨量技术,可以说是脱发患者的福音。

      保持健康形象,植出我风采!植信三大专有植发技术,丰富了植发技术的项目,涵盖了所有人不同的植发需求,为广大的脱发患者提供了国际最高水准的专业化、系统化和标准化的植发医疗服务。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植信植发官方网站http://www.zhixinzhifa.com ,或者咨询植信在线专家为您详细解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