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植发手术是细活,选对植发医院好成活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7-23  


  植发手术可以很好解决脱发这个难题,选好植发医院才是走向植发成功的第一步,为什么这么说呢?原因有二:一植发手术是细活,选对植发医院好成活方面植发是一个“细活”,是一个追求美的过程,另一方面植发最前沿的科技掌握在那些有专业的少数医院,如植信植发医院。选好医院,才能获得最新的科学植发技术,避免受罪于落后的植发技术,避免遭受毛囊无谓的摧残。选择好植发医院,关键是要看如下几点:

      首先看植发效果,植发患者最关心的就是植发效果了,有些脱发患者在植发手术时常常要求比较高的密度,其实不必为了追求高密度,合理密植才是最佳的方案。合理密植才是最佳方案。一来是为了节约宝贵的毛囊资源不致浪费,因为毛囊的有限性和不可再生性,二来是过高的密度影响新头发的生长,在单位面积的头皮上植上合理的密度才能使头发茁壮成长。

      其次看植发技术,要选择好的植发医院,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它有没有过强过硬的植发技术。目前国际公认的是FUT植发和FUE植发,现在大多数发友选择FUE植发,因为FUE植发具备一次植发量大、适用于所有男女性的轻度、中度和重度的脱发及其它部位的毛发修复等众多传统植发技术无法比拟的优势,如果头部供体区域密度不足,全身的毛发均可以使用。植信的FUE无血痂植发技术独家专有,其无血痂的效果深受广大发友的喜爱。

      最后也看要看医院硬件,是否具有正规的医疗资质、环境是否达标、设备是不是先进、是不是国营医院。这些都是考察一个好的植发医院的标准,尤其是环境和设备,植发一个追求美丽的过程,而且环境会直接影响到植发者的心情。另外好的设备也是植发成功的一个重要保证。

      植信三大专有植发技术,丰富了植发技术的项目,涵盖了所有人不同的植发需求,为广大的脱发患者提供了国际最高水准的专业化、系统化和标准化的植发医疗服务。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植信植发官方网站http://www.zhixinzhifa.com ,或者咨询植信在线专家为您详细解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