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中国(国际)旅游广告主周在京正式启动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2-27  


  中国网北京讯:由中国广告主协会旅游广告主分会、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三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旅游广告主周活动启动仪式,于2011年9月15日在电视台梅地亚新闻中心正式举行,标志着2011中国(国际)旅游广告主周组委会正式组建,以及将于2011年11月18日至22日在海南省三亚市举办的中国(国际)旅游广告主周各项筹备工作正式全面展开。


 
启动仪式现场


   出席此次启动仪式的主要领导有,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郑斯林,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胡月明,中共三亚市政法委副书记夏进,原中共宣传部副部长高俊良,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办梁方以及中国广告主协会执行会长段瑞春、常务副会长高怀忠、副会长李志民、副会长兼法人代表王远枝,中国广告主协会旅游广告主分会会长陈一龙等。到会的嘉宾有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王山川,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朱蕤,中国国际旅行社集团董事长刘家骧,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刚,中视协旅游电视委员会秘书长耿德文,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武雄,总政歌舞团著名词作家贺东久等,以及各主办方、协办方、指导单位、支持单位的代表。同时还有五十余家旅游城市、景区景点及著名国际旅行社的代表,以及十余个使馆分管旅游的外籍官员。大家深入了解中国(国际)旅游广告主周的筹备进展状况,并共同祝愿中国(国际)旅游广告主周在海南三亚成功举办。

  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郑斯林先生首先致辞。他诚挚感谢到会的各位嘉宾,并对2011中国(国际)旅游广告主周组委会的正式组建和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希望。接着,由中国广告主协会旅游广告主分会会长陈一龙先生讲话。他简要介绍了中国旅游广告主分会成立的背景,并着重阐述了2011中国(国际)旅游广告主周的主题与举办宗旨。他说,这届广告主周的主题是“中国旅游广告主品牌创新与诚信兴旅”;宗旨是进一步推进品牌营销及产业升级,强化旅游广告主品牌营销诚信意识,进一步探讨和完善旅游诚信服务体系,提升旅游品牌创新与诚信经营能力。他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为期5天海南广告主周的活动安排和各分论坛内容,其中包括,有领导人、旅游局和海南省主要领导共同出席的盛大开幕式,以及中国旅游城市诚信发展暨国际合作峰会、中国旅游广告主诚信发展高峰论坛、全国旅游广告主诚信维权座谈会、诚信兴旅书法家笔会等。他特别指出,这届广告主周的参会代表将有500多人,参会对象涵盖国内外50个著名重点旅游城市及百余家旅游景区景点,百余家旅游小镇,以及旅游航空、旅游地产、旅游酒店和海内外级旅行社等。最后指出,这是我国首届专门面向海内外旅游广告主的一次年度盛会,它将在国内和国际产生积极而又深远的影响。同时他还透露,本届广告主周已得到了电视台、中国新闻社、中国网、中国旅游报、中视协电视委员会等海内外上百家媒体单位的广泛支持,其中部分主流媒体还直接成为海南广告主周的协办单位。

  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作为主办方的海南省三亚市领导也热情发言。并表示,为了加快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全面建设,以及进一步推动我国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海南三亚市能够与有关单位共同主办这样一次盛会,感到非常及时与必要。三亚市将积极配合,精心组织,整合资源,开拓创新,在旅游局、国资委行业办、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等指导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力争把2011中国(国际)旅游广告主周办得更加有声有色,更加富有成效。

  作为指导单位的代表国资委行业办领导梁方,以及协办单位代表中视协旅游电视委员会秘书长耿德文也在会上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启动仪式已经吹响了各项筹备工作的集结号,有了我们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我国首届面向中国旅游广告主的海南三亚盛会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并产生积极而又深远的影响。

  2011中国(国际)旅游广告主周活动启动仪式,在优美而又激昂的《中国广告主协会旅游广告主分会会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广告主协会旅游广告主分会会歌》是由著名词作家贺东久作词、著名音乐家刘青谱曲、解放军二炮文工团歌唱演员王国群演唱。正像《分会会歌》中所唱道:“欢乐凝成风景,诚信挽起彩虹,手拉手、心连心,让我们融入世界、让世界走进我们”,本次启动仪式和即将推出的2011中国(国际)旅游广告主周都进一步见证了我们旅游产业蓬勃发展的大好春天已经来临。(中国网范飞、陈维强)


启动仪式


陈一龙先生致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