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JAVA私塾越来越给力 就业班3月开课均薪5K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14  


    在JAVA培训领域,除了尚学堂、传智播客等一线品牌外,还有一些二线的培训机构,虽然知名度不是很高,但是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后,也逐渐显现出了令人不可小觑的潜力。


    近日,笔者在JAVA私塾了解到,新一期的JAVA就业培训班将于3月21日开课,学制4个月,学费优惠价8800元,平均每月2200元比较实惠。这个班学习的内容是全面的 Java和J2EE知识,学员毕业后学校推荐就业,平均月薪可达5000元。

 
    JAVA私塾的潜力从三个方面可以体现出来。第一,师资,均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如陈老师,有10年Java和JavaEE开发经验,拥有Sun多项技能认证;朱老师,计算技术硕士毕业,有14年IT行业经验,在北京的一所重点大学工作6年,在IBM等IT公司工作五年,担任项目经理等职务;刘老师,有七年的Java 企业应用开发经验,原德国Software AG 公司技术顾问,美国天使工程技术公司系统架构师…


    在强大的师资力量下,Java私塾原创出版的高端书籍《研磨设计模式》、《研磨Struts2》等好评如潮。其中,《研磨设计模式》主要针对有0-3年工作经验的人员,《研磨Struts2》则采用速成培训的思路,可帮助学员快速学习JAVA。另外,Java私塾还完整公布了Java部分的教学视频,从基础到高级到项目全套,全部课堂实录,学员可先通过视频感知授课老师的教学水平。


    第二,课程。JAVA私塾就业培训班,主要学习Java、JavaEE 、3G。具体内容有Java基础、JEE基础、JavaScript、数据库开发、XML读写开发、JDBC开发、Web开发、Web应用项目、Struts2框架、AJAX和DWR、Hibernate框架、Struts2和Hibernate3结合的应用项目、Spring框架、SSH项目开发、软件工程和UML、PL/SQL开发、大项目的分析设计、Struts1.x、Ibatis、EJB3和JPA开发、WebService和SOA、3G精品课程、就业指导等。


    第三,就业。JAVA私塾在官方网站中公布了部分学员的就业情况,平均月薪5000元,最高8900元。值得欣慰的是,在这个就业名单中,为保证信息真实性,所有信息均采用真实姓名及公司名称,没有假名、化名或是**符号,学员可以多方查证,也可以去学校,和老师以及在校学习的学生沟通,了解师资及学校的各项基本情况。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JAVA私塾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厂洼路5号院深博达商务楼5层;电话:010-6843423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