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农历正月十五铁道部发送旅客458.3万人次 全路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2-08  


  今天互联网购票和电话订票预售2月18日及以前的车票。铁路部门预测,从今天起,随着各大高校开学日期的临近,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可能出现叠加,铁路将迎来节后新一轮返程客流高峰。根据客流需求,今天铁路部门计划加开旅客列车760列。

  从今天余票信息看,成渝地区重庆北至北京西的K590次有余票,去往广州、上海方向车票紧张。武汉地区去往广州、上海方向有余票,宜昌东至北京西的L188次、十堰至北京西的L400次、汉口至北京西的L1122、1956次有余票。合阜地区去往北京、广州、上海方向有余票。南昌地区去往北京方向车票紧张,去往广州、上海方向有余票。湖南地区去往北京方向车票紧张,去往广州方向有余票,常德至上海南的L751次、长沙至上海南的L881次有余票。

  从车票预售情况看,成渝地区2月8日至17日去往北京方向有余票,2月11日至17日去往广州、上海方向有余票,2月9日和10日重庆北至深圳的L525次、达州至广州东的L705次、成都东至上海的L218次有余票。 武汉、合阜、南昌地区2月8日至17日去往北京、广州、上海方向有余票。湖南地区2月8日至17日去往广州方向有余票,2月8日至11日长沙至北京西列车车票紧张。2月8日、9日常德至上海南的L751次有余票,2月10日至17日湖南地区去往上海方向有余票。

  另据广铁集团消息,从2月6日晚上起,广铁集团管内自北向南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部分地区出现明显大风降温降雨天气。目前,广铁集团已启动应急预案,24小时为旅客供应开水,设立医疗点和咨询台为旅客服务。同时,对道岔、广场、站台等关键部位进行重点值守,确保在恶劣天气下旅客能够安全、有序地购票、候车、出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