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李娜重返澳网公开赛,在Plexicushion Prestige场地角逐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1-22  作者:mingtong


  Marketwire 2012年1月19日马萨诸塞州安多弗消息电/明通新闻专线/--

  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标志着这个世界著名大满贯赛事连续第五年选用柏士壁(Plexipave)的Plexicushion(R)Prestige网球场地。

  中国网球明星李娜重返澳网和这块场地,去年她正是在这块场地上因精彩表现而赢得全世界的关注。2010年李娜表现神勇,在墨尔本公园(Melbourne Park)闯进半决赛,成为中国网球第一人,只可惜在大满贯决赛中惜败。在挺过2011年下半年的低潮期之后,现在她重新恢复了良好的状态,上周已经闯进Plexicushion澳网公开赛热身赛之一——悉尼国际网球赛的决赛。

  Plexicushion场地为29岁的李娜提供了稳定的比赛发挥,适合她的比赛风格。如果她今年能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赢得桂冠,便会更加巩固她在世界人口第一大国中璀璨之星的地位。

  柏士壁的网球场地因其耐用性、低维护、弹性好、色彩持久以及客户总体价值而全球闻名。20年来,柏士壁的网球地面已在中国获得广泛使用。最近,柏士壁产品被2010年亚运会用作广州网球中心和北京Jiuha网球中心的比赛场地。

  柏士壁是全球最大的丙烯酸运动地面系统和地面处理产品的生产商。在奥克兰、卡塔尔、悉尼、霍巴特和布里斯班举行的澳网公开赛的热身赛均选用Plexicushion Prestige,确保为备战今年首个大满贯赛事的运动员提供同样可靠的竞技条件。柏士壁也在全球ATP与WTA巡回赛中受到青睐。

  联系方式:Hilary Trott  (978) 623-9980 Ext: *258

  h.trott@calprocorp.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