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边防支队去年抓获36名网上在逃人员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1-24  作者:sysadmin


  市边防支队去年共抓获36名网上在逃人员,其中杀人犯3名,外逃18年以上逃犯两名,提前实现了清网行动三个“清零”目标。
  其中,满洲里市北屯边防派出所抓获11名网上在逃人员,该所民警姜健一人抓获6人。该所和姜健分别被公安部边防管理局评为清网行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去年,支队共破获刑事案件90起,查处治安案件1264起,抓获在逃人员43人;共收缴子弹629发,各类枪支4支,电雷管1枚,废旧炮弹12枚,弹夹1个,废旧手雷3枚,铲除罂粟215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