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古农信社6年发放妇女创业就业贷款127亿多元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1-06  


  记者近日从自治区农信联社获悉,该社不断加大对全区妇女创业就业的信贷支持,2006年至今,已累计发放各类妇女创业就业贷款127.35亿元,占各类创业就业贷款的一半以上,支持了近60万户农村牧区妇女、2.8万名城镇地区妇女和3500名贫困女大学生。

  自治区农信联社大力创新适合妇女创业就业的信贷产品,与自治区妇联合作开办了巾帼新农村新牧区创业微贷款项目,与内蒙古青年创业促进会合作开办了青年创业小额担保贷款,与自治区团委合作开办了青年妇女兴业计划小额贷款项目,与自治区妇联和内蒙古鼎新担保公司合作开办了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项目,积极支持妇女就业、自主创业。

  在贷款期限上,原则上种植业、流动资金为1年,养殖业3年,确因生产经营困难到期不能偿还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给予适当延期。在贷款利率上,在同类贷款利率基础上给予适当优惠。在贷款额度上,最高限额由2万元提高到5万元;对创业能力强、创业项目质量高、带动就业人数多的最高限额提高到8万元,符合贷款条件人员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创业的最高限额提高到人均10万元。(记者 红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