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桔家G-home”品牌首发 打造微时代第一厨柜品牌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8  


 2011 年 10 月 15 日下午,厦门第一家影视主题会所 ―― 集美艺术区 M.T. 会所摄影棚亮丽无限,一场主题为“ 玩味厨房,乐享桔家”的新闻发布会使这里成为时尚聚集的焦点。中国高端厨柜第一品牌金牌厨柜旗下全新子品牌“ 桔家 G-home ”在这里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这个将逐步打造具自由组合、便捷服务、功能创新和超值四大核心特色的全新厨柜品牌,瞄准以 80 后、 90 后为主体的网络微时代的乐活族,三大系列新品抢鲜亮相,配合厨房锅碗瓢盆打击乐和震撼人心的水果派、蔬菜派厨房秀全方位地诠释了“乐活厨房,品质生活”理念,展现了 “ 桔家 G-home ” 产品的魅力。“我们的目标是,将‘ 桔家 G-home ’打造成为微时代第一厨柜品牌。” 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信心百倍地表示。


  图示: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先生致辞

  “ 桔家 G-home ”品牌首发 玩味厨房生活方式

  桔家 G-home 发布会现场,水果派、蔬菜派造型时尚秀给人们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精彩的厨房锅碗瓢盆打击乐和顶级花样调酒师的完美演绎更是让人们感受到日常生活中“做饭”这一繁琐的家务事也能如此富有趣味地进行。在这种精心营造的时尚氛围中,金牌厨柜旗下的 “ 桔家 G-home ”品牌正式亮相,其三大系列产品的首发更是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最新设计理念带来的时尚魅力与使用触感让人大快朵颐,充分诠释着桔家所倡导的“ 玩味厨房,乐享桔家”的品牌理念。


  图示:金牌厨柜子品牌“ 桔家 G-home ”蔬菜水果模特秀现场

  对于推出桔家 G-home 新品牌,潘孝贞表示,一直以来,同质化的产品注定背负一个被世人摒弃的结局,只有驾驭其上的创新,加点生活的原质,才能铸就一种独有的厨房文化,才能成就厨柜业的经典时代。“ 桔家 G-home 正是网络时代时尚创意的真实表达,它帮助人们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保证饮食质量,将烹饪的精致与简约合二为一,让我们在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从耗时耗力的做饭工程中解放出来,享受烹饪、体味生活乐趣。”

  与新闻发布现场同步,金牌厨柜新浪官方微博实时互动,使得桔家 G-home 第一时间展示到时尚潮人面前。“微时代来了,我们准备好了,桔家 G-home 将使追求网络便利的新兴人类乐享厨房生活方式。”

  小厨房大创意 三大系列新品瞄准“ 乐活族 ”

 

  桔家 G-home 一亮相,就出手不凡,一气推出了三大系列新品,包括 O 系列的吸塑产品、 A 系列的麻纹产品和 I 系列的亮光产品。每一个系列都用睿智的设计,融合了实用主义美学和深切的人文关怀,简约大气、质感细腻、功能实用、工艺精湛、色彩明快,极力展现对生活本源的贴近,让人们在体验厨房烹饪乐趣的同时,可以轻松享受快乐幸福的生活。


  图示:金牌厨柜子品牌“ 桔家 G-home ”锅碗瓢盆打击乐现场

  潘孝贞说,桔家 G-home 是为目前最具有时尚气息的“ 乐活族 ”定制的厨柜品牌。“ 乐活族 ”强调“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他们关心生病的地球,吃健康的食品与有机野菜,穿天然材质棉麻衣物,骑自行车或步行,练瑜伽健身,听心灵音乐,注重个人成长,通过消费和衣食住行的生活实践,希望自己有活力。不少“ 乐活族 ”坦言,乐活其实就是快乐地生活,或许是生活点滴的感触,或许是旅游带来的放松,或许是 DIY 给予的温馨,或许是创意过程的感动……


  图示:金牌厨柜子品牌“ 桔家 G-home ”现场人头攒动

  在乐活族的眼里,厨房是餐饮会客、休闲娱乐的魔术空间,他们绝对不会选择油烟笼罩的厨房生活,猛开着炉灶在厨房中进行油腻的烹饪工作,桔家 G-home 从本质上实现了这种回归生活的休闲生活方式,即使只有一个很小的的厨房,也能完成最大的创意。桔家 G-home 采用主厨 + 边厨 + 餐吧的自由组合模式,所有系列产品都可以根据厨房的大小任意选择,自由组合:可以单独选择主厨、边厨和餐吧,也可以选择主厨跟边厨,还能单独选择餐吧;如果你的厨房比较小,又很想全买,可以把主厨安置于厨房,边厨跟餐吧放在客厅。这是金牌厨柜 “ 桔家 G-home ”开创的一种时尚生活方式,在创造美食的同时,享受厨房带来的“玩乐”。

  彰显个性主张 立志做微时代第一厨柜品牌

  清晨醒来,整理好行头之后,你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么?若干年以前,也许你的答案会是打开电视,而如今,很多人的回答是“打开微博”。 80 后的乐活族作为“微控”代表,崇尚潮流化、时尚化及概念化的生活方式,享受着“微时代”带来的创意、自由、便捷、趣味。


  图示: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先生,子品牌“ 桔家 G-home ”苏启后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如今,网络营销的魅力已经不可抵挡。一句名人的评论、一个微不足道的事件,都有可能在如今的“微时代”里掀起滔天巨浪。当团购网站火得不能再火,当几乎没有任何成本的微博成为家常便饭,全新亮相的桔家 G-home 在微时代里,通过网络营销的模式架构,找到了一个“施展魔法”的舞台。

  潘孝贞介绍:“桔家这个子品牌就是为了满足作为乐活族主体的 80 后、 90 后的需求应运而生的,彰显着乐活族的个性生活主张。它以网络、电子商务销售为主,实体店面为辅。你只要在家打开电脑,轻点鼠标,就能玩转厨房。随着乐活族的主力 80 后、 90 后不断地成长立业,这种便捷的购物方式将备受青睐。”试想一下,当你足不出户,轻点鼠标,即可轻松完成厨房搭配,这是多么惬意生活的一件事情啊!你只需在线与设计人员进行沟通,然后坐等专业人员上门测量尺寸,就可以完成个性厨房的选择、确定、支付购买等一系列事情,既省时又省力。

  桔家 G-home 品牌的推出,彰显了金牌厨柜对于“舒适厨房”的别样追求,厨房不再是烟熏火燎的难受之地,它将创意、自由、时尚、健康与便捷融入到厨房生活中,主张从心境的舒适出发,在创造美食的同时,享受厨房带来的“玩乐”。 在“玩”“乐”彰显的桔家 G-home 厨房世界里,你能体验到自由组合耳目一新的生活乐趣……真正的乐在桔家 G-home ,微时代第一厨柜品牌的名号,自然非它莫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