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云数据副总裁刘秋雯同西安市投资局副局长杜岩岫一行座谈交流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9-04-10  


近日,海云数据副总裁刘秋雯、海云数据西北子公司总经理陈岩到访西安市投资局,与市投资局副局长杜岩岫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就招商引资、大数据项目落地及服务支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上,刘秋雯对海云数据经营、发展及产品技术服务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刘秋雯表示,作为AI场景筑梦师,海云数据公司专注于利用人工智能与可视分析技术,其可视化和可视分析领域内研发能力在亚洲处于第一方阵。成立6年以来,海云数据以每年快速增长的发展速度成为行业准独角兽,聚焦公共安全、未来出行、数字城市、应急指挥、能源、物流等行业,在“智慧政务”、“智慧物流”、“智慧公安”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

杜岩岫对海云数据的技术实力及经营模式表示赞许,并简要介绍了目前西安市的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他表示市投资局欢迎像海云数据这样的独角兽类企业在西安谋划丝路总部的布局,这既是对“一带一路”重大战略的呼应,也符合科创板预备上市企业的长远规划。他建议海云数据未来可以依托“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建设,扎实推进“互联网+物流”信息化服务,形成本地化的解决方案,立足西安,向西辐射。

刘秋雯表示,西安作为丝绸之路的起点,无论是在“一带一路”战略发展还是海云数据经营发展中都发挥着重大作用,海云数据西北子公司注册及选址于西安,就是为了以西安为企业战略支点,大力拓展西部地区业务,扛起大数据行业领军企业的使命责任。希望未来在西安建成具有全国示范效应的体验中心,设立丝路总部和研发中心,为西安当地的大数据产业建设添砖加瓦。

海云数据西北子公司是海云数据的子公司,办公地点设置在西安。目前,该子公司主要业务分布在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山西等多个省市和自治区。公司致力于AI场景下的能力服务,主要从事经营、管理、销售、(研发)等方面的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