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房快递:依托贝壳平台,打造居住服务创业首选品牌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8-09-27  


“贝壳平台直击行业痛点,在贝壳孵化下成长起来的房快递会把轻松创业、快乐成长的理念播种在河南,并面向全国服务全国的老百姓”,9月25日,房快递总经理曹旭,在“豫见·共融——贝壳河南签约800店”庆典现场,高度评价了房快递与贝壳找房的合作。

贝壳模式引领新经纪时代

贝壳研究院报告显示,一、二线城市已进入存量市场,三四线城市也正逐步步入存量时代,服务线上化正成为大势所趋,这一趋势对房产服务业的要求也进入到一种新的高度。

传统的房产服务业存在着严重的房源重复勘察、时间精力双重浪费问题,长期阻碍行业发展,从业者迫切需要一个专业的平台提供更真实的房源、精细化的运营、品牌化的形象包装、精准的营销等服务。

贝壳找房很好地破解了这些难题,其 “楼盘字典”涵盖超一亿海量真房源,录入真信息是首要门槛。营销、经营、交易、资本、系统、人才、供应链、品牌等八大赋能,则有效地帮助经纪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打破天花板。

此外,贝壳找房ACN合作网络将不同房源、不同客源和不同经纪人深度连接,实现了信息共享和经纪人协作,大大提升了行业效率。

自今年4月问世以来,贝壳找房给行业带来一股革新升级的浪潮,河南作为贝壳的“特区”和试点之一,短短一年,在河南的签约门店已经突破800家,世家房产、汇天不动产、房快递等当地一线房产经纪品牌均已入驻。

数据显示,河南经纪品牌入驻贝壳后,人效、店效均发生显著变化,首批入驻贝壳平台的70家门店近三个月平均店效比去年四季度提升了240%,经纪人从业更加稳定,作业效率大幅提升;跨店合作占比平均达60%以上,8月创下新高达到69%。行业合作共赢、服务用户等正向价值观正越来越被广泛地认可。

房快递:加入贝壳找房,创新经纪成长加速

从河南经纪行业的市场情况看,世家房产、汇天房地产等经纪品牌已覆盖大部分消费者需求,而在贝壳孵化下启动的房快递则致力于服务房产服务业创业者的需求。

据了解,房快递自今年7月起开始打磨业务模式,8月起正式开展业务。从建立之初,房快递给自己定下了开启房地产新经纪模式的使命,旨在让加盟商更易融合,共同为青年提供高品质居住生活。依托贝壳找房平台,以移动互联网平台为核心,整合线上线下的O2O互动型场景体验,让加盟商成长速度更快。

无论是贝壳找房还是房快递都在强调新经纪概念,打造房产服务行业的新经纪模式。新经纪时代的到来,正给房产经纪行业带来巨大的格局变化。

首先,房地产是个“重”行业,2016年市场规模突破11万亿,2017年更是跨越13万亿,而迈进新时代的中国市场新环境,则为房地产经纪由“重”变“轻”,提供了机遇。其次,社交线上化成为新青年主场,伴随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新青年的生活重心已经逐渐从线下转移到线上。第三,房产经纪线上+线下的新趋势满足新青年的新需求,房地产经纪行业的线上与线下联合趋势已经凸显。

房快递看到了当下的创业者们面临诸多问题:员工管理成本高、作业效率低、老板限于琐事等等,希望为房产经纪创业者创造更轻、更专业且具有成长势能的经营环境,打造更快捷、高速的创业平台。

房快递总经理曹旭表示,“一开始我们觉得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预想应当会很容易,但毕竟是一个新经纪品牌,新模式的诞生,实际要克服诸多困难”。

“入驻贝壳平台是房快递实现‘创新经纪,成长加速’的重要一步,贝壳提供了全面赋能和专业服务,让我们得到了全方位的能力增长。”曹旭直言加入贝壳后的变化。

依靠强大的线上平台和积累的线下成功经验,贝壳找房为房快递的健康成长和有序运营提供了强大支持。据了解,截止目前,已有47 位店东取得房快递的经营授权书,标志着在贝壳平台的赋能下,房快递加盟门店正式进入房屋交易服务市场。

房快递的愿景是,成为房地产行业青年创业者的首选品牌,“加入贝壳后,房快递发展提速,有信心年底突破 200 家门店。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曹旭对这个目标更是充满信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