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今年以来广州十区二县市共推出约4600套新房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2-01  


     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1日在广州发布最新统计报告称,今年以来广州十区二县市共推出约4600套新房,近六成售价低于每平方米2万元人民币。

  统计显示,今年以来广州共有22个楼盘推出新房,其中9个楼盘在元旦期间开盘;此前广州行业内预计1月推出新房的楼盘约为33个,而实际上多达11个项目延迟推出新货的时间。

  据介绍,广州楼市1月新推货量重点瞄准有着刚性需求的购房者,户型以中小户型新房居多,中心城区与郊区的一手楼售价差别明显。增城、花都等郊区的新房售价每平方米均低于8000元,而受亚运会利好的番禺新楼盘售价每平方米则多不超过1.5万元。

  该份报告披露,此前曾宣称将在今年1月开盘的不少楼盘,可能延迟至今年5月份才会出货,其中包括增城、从化等郊区的多个别墅项目。
 

  有专家表示,去年楼市的不景气导致部分楼盘不敢轻易推出新货,事实上,部分楼盘推出的新货,也难实现理想的成交额,导致部分房地产商对市场持观望态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