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西安报业传媒集团今天成立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28  


        西安日报创刊于1953年。近年来,《西安日报》、《西安晚报》影响力不断扩大,连续三年双双荣获中国报业创新奖;《西安晚报》连续三年获“金长城传媒奖”,跻身全国城市晚报十强,连续两年进入中国媒体品牌城市党报、晚报十强,报纸印刷质量莲续三年进入全国精品级行列。

  新成立的西安报业传媒集团下辖西安日报、西安晚报、西安商报、城币经济导报、现代保健报、榆林晚报、西安手机报、西安新闻网、红马甲发行网络配送公司、报业传媒物业公司、新星广告公司等4 3个业务管理部门和企业法人单位,集团将按照“统分结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盈亏自负”模式管理,实现从传统事业单位向具有现代企业制度的传媒集团公司转变,通过打造媒体品牌,增强舆论引导和传播能力,实现区域乃至具有全国影响的主流媒体的跨越,通过转型升级、资本化运作,实现跨地区、跨媒体、集约化的全媒体重组,做大产业规模,增强综合竞争力,使西安报业传媒集团以新型业态,跻身于全国先进传媒行列,打造具有西安特色的综合性大型文化传媒集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