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七夕来了 看老司机如何实力撩妹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6-08-03  


    七夕,如果你不在虐汪的路上,就只能变成单身汪。所以,这个围绕着“妹纸”展开的节日不可敷衍了事!可是既要做到有心意的表达、激情的释放,还要保持惯有的生活品味与格调,如此骨灰级的撩妹攻略,怎么破?不如来看看老司机S7 Plus,如何将套路玩出新花样,实力撩妹吧!

    必杀技:最“实力派”浪漫
    招数精髓:“动力强”、“高安全”、 “空间大”
    浪漫指数:★★★★★
    每个女人心中都藏着一颗粉红少女心,所以“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路永远不过时。两人的甜蜜节日,一言不合就带她火速逃离城市喧嚣,直奔山顶看那日落余辉、繁星点点,这浪漫程度,可算是没shui了。而这样的惊喜筹备,你需要大马力的鼎力相助也需要高安全守护。S7 Plus 2.0TID黄金动力总成,释放205马力的激情,配合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的辅助,轻松护送爱侣们一路前行。

    而当“她”被山上美景深深吸引,被你的精心安排万分感动时,还有没有浪漫再升级?当然!将S7 Plus后两排座椅放倒,平整的超大空间即刻化身“双人床”,你们只需再透过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观景……你懂得……

    必杀技:最“炫酷派”浪漫
    招数精髓:“有型”、“精致”、“舒适”
    浪漫指数:★★★★
    80、90后时代正在崛起,对于这群喜欢追求浪漫刺激的年轻人来说,爱情除了相濡以沫还需要一点点躁动!现下,风靡年轻群体的各个音乐节已成为盛大狂欢大“趴体”的新形式!今年七夕,你何不带着“她”,去享受一个超燃的情人节呢!

 

    若想去音乐节现场耍一耍,S7 Plus的高颜值绝对不会让你跌份儿!极有辨识度的前脸,俯冲式双腰线设计,视觉冲击力强的同时也能感受到SUV硬汉的气息,足以让你们成为人海车海中的焦点。而稍事休息时,S7 Plus更像是为爱侣们量身定做的“私人包厢”——大量使用软质内饰,使得整车的包裹性十分突出;PM2.5绿净系统也能让你迅速脱离污浊空气,恢复活力……在狂欢的现场,相信无论是S7 Plus的霸气外观还是舒适内饰,都会让你和“她”High到爆。
    必杀技:最“老干部”浪漫
    招数精髓:“贴心”、“娱乐”
    浪漫指数:★★★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认真工作,平日里不苟言笑,迷妹们管他们叫“老干部”。若你也是平日里规规矩矩的“老干部”一族,这个节日正合适你小试牛刀,掳获芳心。虽然不是节假日,但并不影响你诚意十足的惊喜安排——在公司楼下接她下班,打开后备箱门,铺满整个后备厢的红玫瑰、氢气球或是她喜欢的公仔娃娃,无数女人们幻想过的画面此刻就呈现在她眼前,那感动可不是一点两点滴。

 

    当她在车内还沉浸在惊喜之中时,轻柔的曲调随着蓝牙手机音乐流淌而出,高保真9扬声器、环绕立体音响系统包围下的空间内,“此曲只应天上有”的顶级音乐厅效果即刻开启,整个氛围就更perfect了!
     “年年岁岁情相似,岁岁年年节不同。”不一样的七夕攻略,适合不同个性的你,这些不同的感动与惊喜,相信一定会有一种让你的“她”心动。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