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LG G5 SE延续经典 3499元强势登陆中国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6-05-25  


  5月23日,既LG的旗舰机型上市之后一个多月,G5 SE也终于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此次LG依然选择京东作为线上销售唯一平台,并将G5 SE定在一个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价格:3499元。LG G5 SE的正式发布不仅是对G5经典的一次延续,也是LG向正在火拼的中端智能手机市场的一次强进军。

  

  G5 SE已在京东开启预售活动

  由于中端智能手机市场竞争的白热化,3000元左右的智能机选择众多。所以为了突出巨大差异性,G5 SE其几乎延续了旗舰机G5身上所有的优点,这的确让LG为自己站稳中端机市场立下了强有力的根基。

  

  LG G5 SE依旧保持G5的高颜值和模块化设计

  首先,模块化设计是G5身上最被称赞的黑科技,这一点在G5 SE身上仍然保留。从外观上看,除了G5 SE的logo处有个小小的SE标明,其他与G5毫无差别。模块化设计最大的优点是除了是可拆卸电池之外,还可以通过搭配不同的LG Friends产品满足不同场景下的应用,大大提高了手机带来的娱乐性。当然,也许是为了区别于旗舰机型,LG 360 VR并未在G5 SE身上得到扩展。虽然如此,我们却也得承认VR并不是大众消费的必选项,而是更趋于一些科技玩家的发烧品,所以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作为中端机型的G5 SE舍弃了这项扩展。

  作为中端智能机,配置方面肯定会与旗舰机型G5会有所差别,但是仍然具备强劲的实力。LG G5 SE配备了和G5相同的Quad HD 5.3英寸大小的屏幕,像素密度高达554ppi;拍照方面则拥有1600万后置镜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背部相机下方配备有指纹传感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LG G系列的手机一直主打拍照功能,这一次仍主打拍照功能的G5 SE,在用户体验上也得到了巨大的升级,因为能做到135°超大广角的手机摄像头,目前市场上还找不出第二家。处理器方面LG G5 SE或将搭载骁龙652处理器,还有3GB+32GB的内存组合,性能方面也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LG G5 SE的各项参数

  对比之前在海外上市的G5 SE来看,在中国上市的G5 SE在配置上几乎没有太大差别。但是中国区上市的G5 SE是支持4G网络的,毕竟不同的国情差别很大,支持4G网络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是必须具备的一项技能。

  近几年,人们对智能手机的生活需求巨大,几乎达到机不离手的状态,所以对手机电池的消耗也是巨大的。虽然充电宝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这个问题,但是负重较大却是另一个面临的实际问题。一方面,LG的模块化设计通过可更换电池解决了这个问题;另外一方面,快速充电也是一个十分可行的方法。难得的是,G5 SE兼具了两者的优势之外,像always-on待机显示这种类似的贴心功能,也让消费者在细节之处看到了LG带来的关怀。

  京东预售链接:http://sale.jd.com/act/2jXYua5KQMmci.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