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呼和浩特新增22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11-30  


记者昨日从呼和浩特市科技局了解到,呼和浩特市内蒙古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科立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精诚高压绝缘子有限责任公司等22家企业被认定为级高新技术企业,涉及生物、科技、新能源等多个方面,数量创历年最高。至此,呼和浩特市级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到88家。


据了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需要符合“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等条件。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可享受规定的税收优惠政策,并优先得到和地方政府及科技部门的项目和政策支持。近年来,呼和浩特市科技局积极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围绕十二五科技规划纲要确定的高新技术领域21个优先主题,培育发展了以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与制药、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的高新技术产业。组织实施重点高新技术领域科技计划项目229项,投入科技经费9410万元,带动企业、社会投入科技经费达35.79亿元。十二五期间,呼和浩特市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工业增加值的比重逐年增加。全市高新技术产业产值累计超过800亿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