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呼和浩特市交管支队开展四严行动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11-30  


为有效遏制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首府冬季和元旦春节等重要节点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呼和浩特市交管支队按照公安厅、市局部署要求,积极开展以“严打、严防、严管、严治”为重点的社会治安整治冬季攻势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中,呼和浩特市交管支队从严厉打击重点违法行为,严密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严管道路通行秩序,严厉整治货车野蛮驾驶问题,严肃治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入手,开展十项主要整治内容。其中将严查车辆超速违法行为,严格落实客运车辆夜间行驶速度不超过日间限速80%的规定。对驾驶营运载客汽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或其他道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的,严格落实记12分的处罚措施,通报属地交通运输部门督促企业予以解聘,并固定证据,对符合《刑法修正案(九)》追究刑事责任的严格按照法律程序予以追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