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乌托邦内地巡演开启 “特殊礼品”惊艳发布会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04-28  


  4月21日下午,刚刚结束台北小巨蛋一连10场“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的a MEI张惠妹空降北京发布会现场,为即将于5月开启的内地巡城宣传造势。本次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是偏执的A Mei与狂野的阿密特首次完美合体演出.中国内地的粉丝将在5月2日一同目睹A Mei演唱会精彩难忘的瞬间!!!

  A Mei乌托邦演唱会上精彩的表演不仅令无数歌迷为之疯狂,更是一度吸引赞助厂商的目光。作为 “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内地巡城的特邀协办方“蒙牛奶特”, 此次为a MEI精心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蒙牛奶特”品牌总监为a MEI送出一张价值不菲的纯金海报。这份极致精美的心意蒙牛奶特可以说是全国甚至是全球首家!A Mei在接过金海报后连连表示”很重,这个礼物真的很重!”,就连现场的主持人也投来了羡慕的目光并表示能到现场的人是有多么的幸运啊!

  据了解,奶特送出纯金海报不仅仅是因为A Mei是乐坛公认的”金曲歌后”,金海报的金字更是契合了奶特今年”尽享浪漫好味道”的主题. 将这张纯金海报赠送给华语乐坛演唱会独一无二的舞台女王A MEI,同时预祝“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内地巡城圆满成功。

  

 

  此次张惠妹演唱会的全程协办方蒙牛奶特近几年在营销方面大做文章,特别重点发力娱乐营销。先是去年成功赞助邓紫棋2014演唱会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今年2月26日又宣布由亚洲当红偶像吴亦凡代言该系列产品。而就眼前的张惠妹演唱会,奶特不仅打造了全球首家献礼纯金海报,又在线上以及线下均有相关内容以及活动,并且线上线下形成联动互动,从而进一步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使消费者深切感知蒙牛奶特的品牌魅力。“娱乐营销就是用一种娱乐方式跟消费者去沟通,这种方式势必将成为营销界未来发展的核心理念。”蒙牛奶特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