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走进前列康生产基地:高品质植物药获专家认可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10-24  

    10月20日,前列康“蓝领带男性健康接力”第二棒工厂探访活动拉开序幕。来自全国的前列康粉丝受到前列康的邀请,前往位于浙江兰溪的国内最大的现代植物药制造基地——前列康生产基地进行亲身探访,见证前列康从高海拔纯净油菜花粉原料蜕变到患者手中的高品质植物药的过程。

    浙江大学教授,博士导师,中国药学会应用药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生殖药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楼宜嘉教授和浙江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省药学会中药和天然药物专业委员会委员王平教授与前列康粉丝一同参观了厂区。浙江兰溪前列康生产基地整洁优美的厂区、高科技工艺制作流程和雄厚的研发力量获得了专家与粉丝的一致赞扬,展示了前列康作为中国治疗前列腺疾病植物药第一品牌值得信赖的品质和实力。

    在参观结束后,两位教授与前列康粉丝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深入探讨前列腺疾病的预防与治疗问题。两位教授指出,前列腺疾病是对男性健康不容忽视的一大威胁,近年来前列腺疾病的发病年龄呈年轻化趋势,男性健康特别是前列腺健康应该引起社会大众的关注。

    王平教授指出:“前列康采用纯植物原料,在生产环节精益求精,并在生产技术领域不断开拓创新,是中国植物药的领先品牌。”

点击浏览下一张

    品质、安全、疗效是消费者心中衡量药品的不变指标,也是前列康30年来不变的追求。正是这种执着与信念成就了前列康累计超过4亿瓶的销量,也为超过6000万前列腺疾病患者带来了健康和快乐。为将对男性健康的关爱传递至千家万户,前列康发起“蓝领带男性健康接力”系列公益活动,将在25个城市举办“蓝领带男性健康接力”公益义诊活动,以切实行动回馈社会,用爱温暖更多男性的生活!

    男性要健康,请用前列康!前列康邀您一起关注男性健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