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专家莅临前列康生产基地 提醒大众关注前列腺健康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10-23  


  10月20日,前列康“蓝领带男性健康接力”第二棒工厂探访活动拉开序幕。位于浙江兰溪的国内最大的现代植物药制造基地——前列康生产基地向前列康粉丝敞开大门,用整洁优美的厂区、高科技工艺制作流程和雄厚的研发力量展示了前列康作为中国治疗前列腺疾病植物药第一品牌值得信赖的品质和实力。

  

 

  浙江大学教授,博士导师,中国药学会应用药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生殖药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楼宜嘉教授和浙江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省药学会中药和天然药物专业委员会委员王平教授与前列康粉丝一同参观了厂区,并现场为前列腺疾病患者答疑解惑。

  

 

  (楼宜嘉:浙江大学教授,博士导师,中国药学会应用药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生殖药理专业委员会主任)

  两位教授指出,目前前列腺疾病已成为威胁男性健康的一大原因,而目前大众对于前列腺疾病危害的认知还远远不足。前列腺疾病的危害不仅是“尿频、尿急、尿不尽”这么简单,更为严重的是可能大大降低患者的生活质量。

  楼宜嘉教授指出:“目前治疗前列腺疾病的方法主要还是通过药物及手术治疗。对于前列腺疾病患者来说,及早重视,及早采取药物治疗是极为重要的。”

  

 

  30年来,前列康以过硬的实力和品质成为中国治疗前列腺疾病植物药的领先者,累计销量超过4亿 瓶,为全国超过6000万前列腺疾病患者带来健康的福音。秉承一贯的公益之心,前列康发起“蓝领带男性健康接力”系列公益活动,将在25个城市举办“蓝领 带男性健康接力”公益义诊活动,为更多的男性送去健康的关爱!

  男性要健康,请用前列康!前列康邀您一起关注男性健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