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年度旗舰LG G3海外盛大发布,重新定义智能与简洁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05-29  

  G3大道至简,续写G系列的经典传奇

  2014年5月27日,伦敦 — LG电子今天向世界展示了全新的G3智能手机,这是LG电子继G2之后的又一重磅旗舰产品。在全球6个城市——伦敦、纽约、旧金 山、首尔、新加坡和伊斯坦布尔同步首发,LG G3向全世界用户重新定义了新一代的智能手机。

  

 

  LG G3“简单即为新智能”(Simple is the new smart)的设计理念,是G2“灵感因你而来”(Learning From You)的延续和创新。LG G3搭载了现今最好的科技,为消费者提供了史无前例的用户体验。

  

D:蓝标\LG手机\G3执行\伦敦上市新闻稿资料\MC

 

  “对于现如今发展迅猛的智能手机市场而言,最智能的创新在于平衡尖端科技和简洁的用户体验” LG电子移动通信公司的CEO Dr. Jong-seok Park 先生说道,“LG G3是我们长期将这一理念灌输于产品中的成果,我们非常自豪和开心。”

  新G3亮点包括:

  · 5.5英寸Quad HD屏幕,拥有538ppi像密度素,分辨率比HD屏幕高四倍,超过Full HD屏幕将近两倍

  · 13MP OIS(光学防抖技术)摄像头,载有革命性激光极速对焦技术,可以在一瞬间照出炫彩逼真的照片

  · 后盖采用光滑金属质感外壳,轻便、时尚且载有防指纹涂层

  · 悬浮弧形设计适合单手握持,延续了G系列的背部按键设计

  · 重新设计的图形用户界面(GUI),完美迎合G3简单即为智能的新理念

  逼真的视觉体验

  LG电子在显示屏这块竞技场上的口碑不屈尊于任何人。G3革命性的QHD显示屏是LG电子在显示屏技术多年潜心研究的结果。G3的QHD显示屏拥有538像素密度,它提供了比一般智能手机显示屏更清晰炫彩的图像,并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LG G3 的显示屏为5.5英寸,屏幕比例76.4%,并配有超薄边框,使得单手握持更加舒服。

  

 

  为了使用户持久享受G3 QHD屏幕的清晰舒服,LG电子配备了同样创新的电池。3,000mAh可拆卸电池,及先进的优化技术以最大化提升电池效率。通过用石磨代替电池阴极中的金属,LG电子的工程师得以延长了G3电池的使用时间,而其结果是产生了一块超高性能,可以给QHD屏幕提供整整一天的电量。

  极速的捕捉魅力

  G3高配版本的13MP OIS+摄像头,使得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抓拍生活的精彩瞬间。最值得一提的是,LG G3是目前首部搭载激光极速对焦功能的手机。G3通过用激光束测量物体与相机间的距离来抓拍最好的瞬间,即使是在低光条件下也能实现快速对焦。再加上首次在G Pro 2中出现并广受大众好评的OIS光学防抖技术,G3必将征服眼光独特要求较高的摄影爱好者。

  

 

  G3同样也简化了拍照的过程,锁定目标进行对焦的瞬间同时触发快门,一触即拍。相比传统手机先对目标物体在预览状态下进行对焦再按快门键拍照,大大缩减了拍照时间。除此之外,G3的 2.1MP 前置摄像头也有了创新的新体验。一个更大的摄像传感器和更大的光圈,以增强通光量并照出更好看的自拍照。通过融入手势控制,G3创造了一种独一无二的自拍模式。当你准备好拍照时,将你的手握成拳头, G3会自动识别出这个动作并开始自动三秒倒计时。

  录制视频方面,G3通过测量周边环境而获取最清晰优质录音的麦克风,来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音质。并且载有Boost AMPd的内置1W 话筒允许用户享受更清晰的音质,语调更丰富的视频及音乐。

  大气简洁的外观设计

  

D:蓝标\LG手机\G3执行\伦敦上市新闻稿资料\LG

 

  G3的悬浮弧形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的弧度,为每一位习惯单手使用手机的用户提供了无可比拟的极度舒适握感。背部按键结合更高端的材质,更完善的工艺,续写着LG电子的创新设计语言。LG 电子同时也通过重新排列,精简那些高端的技术性能,以形成一个更干净更整洁的布局安排,最终达成了G3典雅的极简设计。LG电子还采用了极简化的用户界面,使得界面更加干净整洁。据悉,LG G3将配有五种炫彩颜色:金属黑,丝绸白,闪亮金,月亮紫及红酒红色。

  一步到位的用户体验

  除了先进的核心技术,LG电子还将“灵感因你而来”(Learning From you)的产品设计理念推向了全新的高度。G3用户提将会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人性化独特体验。亮点包括:

  · 智能键盘:G3应用了适应技术,该技术会随着用户不断的输入而不断进化,以达到更快的文字输入和更少的拼写错误。此外,智能键盘通过跟踪分析用户的拼写习惯,可以本能的“知道”用户将要输入什么,来缩减高至75%的输入错误。 另外,用户可以随意调整键盘的高度以使其更适合用户的手掌和大拇指的位置。

  · 智能提醒:就像一位私人助理,智能提醒会根据用户行为为其提供建议和推荐。提醒未接来电,并询问你是否希望回电;询问你是否希望删除或卸载经常不使用的文件或应用等。G3的智能提醒,区别于其他私人助理应用,更具人性化的特质,像人与人之间的关怀一样。比如:智能提醒会提出类似于“晚上可能会下雨,你是否要带上雨伞再出门” 这样的建议,而不仅仅单纯的展示出今天的温度和天气预报。

  · 智能隐私保护:LG G3的设计师们,深刻洞察到智能手机的安全隐患。资料被共享,数据错放,手机丢失等都是用户最担心的问题。因此G3向用户提供了一系列加强隐私安全保护的功能,比如:

  轻巧解码:Knock Code允许用户通过一组敲击组合来为手机解锁,激活高达80000多种自定义组合,大大提升了安全系数。应对多样化的需要,G3为用户提供两种屏幕唤醒选择,一是轻敲屏幕来查看时间,二是通过轻巧解码来直接进入home页面。

  智能锁定:帮助用户在将G3与朋友分享时隐藏文件并保证它们的安全。当G3与电脑相连时,可以防止重要文件被预览, G3内存中或微型SD卡中的文件都可以被锁定。

  远程锁定:给予G3用户在偷窃发生时,远程禁止手机工作的能力。杀戮开关还可以清除G3上的所有数据以保障私人信息的安全。在其他关键功能中,杀戮开关还同时拥有防病毒扫描,远程清除锁定等功能。

  LG 同时还提供了一系列G3的高端配件:

  · QuickCircle手机壳:QuickCircle手机壳共有五种颜色,它可以允许在不打开手机盖的条件下通过 QuickCircle 窗口来轻松进入常用功能,例如打电话,发短信,音乐,相机。除了QuickCircle手机壳, LG 还提供了一系列高端超薄硬质手机壳,符合G3的时尚前卫风格。

  · LG Tone Infinim (HBS-900) :这款蓝牙立体耳机是LG与美国哈曼/卡顿公司携手联合研制的,它以时尚前卫的设计风格为用户传递出高品质的音效。Tone Infinim 载有可伸缩耳机线管理技术,慢跑按钮以及AlertTM功能,以音频形式通知来电信息。

  · 无线充电:LG的无线充电器可折叠,拥有完美的便携性。并且,这款无线充电器装载有Qi的无线充电技术,满足了手机保持电量时便携。

  从韩国时间的5月28号开始,LG G3会在全球联手170家手机运营商上市。敬请期待更多详细信息。

  主要规格参数*:

  · 芯片:美国高通骁龙™ 801 (高至 2.5GHz 四核)

  · 显示屏:5.5英寸QHD IPS (2560 x 1440, 538ppi)显示屏

  · 内存:16/32GB eMMC 内存, 2/3GB DDR3 RAM / 微型SD卡槽

  · 摄像头:背部摄像头 13.0MP 带有 OIS光学防抖技术及激光自动对焦技术/ 前置2.1MP

  · 电池:3,000mAh (可拆卸)

  · 操作系统:安卓 4.4.2 KitKat

  · 尺寸:146.3 x 74.6 x 8.9mm

  · 重量:149g

  · 网络:4G / LTE / HSPA+ 21 Mbps (3G)

  · 连接性:Wi-Fi 802.11 a/b/g/n/ac, Bluetooth Smart Ready (Apt-X), NFC, SlimPort, A-GPS/Glonass, USB 2.0

  · 颜色:金属黑,丝绸白,闪亮金,月亮紫,红酒红

  · 其他:智能键盘,智能提醒,轻巧解码,访客模式等

  * 以上规格参数会根据市场而有所变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