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品味风尚的尤物 东风标致308 2013款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3-11-13  

即使你对车并不懂行,并不深谙其中的设计、技术之道。然而你中意的那款,却一定像是另一个自己。或时尚、自我、或成熟、独立是这个都市中忙碌的你的身影。简明的线条、流线的设计、人性化的功能,是对驾驭感的充分考量。东风标致308 2013款,一个尤物,一种生活,也会成就另外一个你。

繁华的都市,出行的路上,你早已不习惯拥挤的公共交通,不习惯热情背后陌生的TEXI服务,你想有个自己的出行空间,一个灯时的等待,一段交通的拥堵,在萦绕着一首Jazz的时光里,品味一份情感,一段属于自我沉醉的时光。

 

 

【五光流动,寻觅情怀】

东风标致308 2013款,时尚且惹眼,并不低调的设计吸引了太多目光的注视。两种主打色的车体色彩令人赞叹,无论是红色还是珠光白色,它们都是一种对色彩美的表达,也都有法国式的情愫融在其中。

在红色的背后,你体验的不仅是法国葡萄酒触及舌尖的韵味,还有对品质生活的向往和热情生活的表达。白是对淳朴生活的向往,是一份执着,也一直都是时尚的宠儿;两种颜色,无论哪种颜色都将是给最爱的自己一份最美的礼物,这是一份内心的体贴,也是一种自我的表达与追逐。

【车随心动,品味时光】

时尚的车,总会带给人与众不同的视觉享受。在308 2013款的外观上,如果说色彩是车的外衣的话,那它的设计就是这件外衣上恰到好处的剪裁艺术。充满了雕塑感的外形设计,硬朗之余不失灵动的柔美。流畅的线条,丰富又连贯,磨砂高光的立体狮标恰到好处,成为308 2013款外观上的一点high light,随着车头光影的变化,改变的还有阳光下车身的色泽,不变的是对光鲜亮丽生活的追求。

最新C型LED光导带技术,带来无可匹敌的视觉效果,更具有极强的辨识性。超大的后视视野集成转向灯设计,助以自动折叠,并且添加了LED及加热除霜功能,双手不离方向盘,便可以处理所需的一切,实用又具有时尚感。

时尚的外观总会吸引更多的眼球,如果说外在是一种吸引,那内在的便是一种历久弥新的魅力。308 2013款不刻意追求如同生产线内的苛刻的美度,而是坚持自己的风尚新主张,越是细节,越见雕琢。精致舒适,同样为308 2013款所重视,兼顾头,肩,背,肘,膝,腿,脚的人性化空间布局,营造更加宽式的驾乘感受,根据人体感知工学原理把躯干调节增加到27度,带来完美的乘坐体验

结语:一首歌、一段路、一辆车、一段旅程,繁华的都市,拥挤的人群,东风标致308 2013款能给你的不仅仅是一辆车必备的便捷、安全与舒适,更能提供一个有限空间的拥有和无限自由的享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