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第十届全国高校3G嵌入式师资培训班热招中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1-30  


近日,笔者在了解到,在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指导下,由华清远见嵌入式学院及3G学院联合主办、中国嵌入式系统产业联盟协办,并联手ARM中国、Atmel中国共同举办的“2013(第十届)全国高校3G嵌入式师资培训班”正在热招中,将于1月18日-1月22日在北京开课。


“全国高校3G嵌入式师资培训班”集训5天,培训费3900元每人,含教材费、资料费、午餐费。12月31日之前报名9折优惠,2人及2人以上团报还可享受9-9.5折优惠。其他认证套餐费1000元每人,包括ARM、Atmel和工信部证书。食宿统一协助安排,费用自理。

 


本次培训课程针对高校教师量身定制,五天分解讲解Cortex-A8 ARM体系结构与接口技术、嵌入式linux系统构建与嵌入式应用开发、linux内核开发及设备驱动程序开发、Andriod应用、Andrio底层开发及项目综合案例等核心知识点。同时,结合最新的综合智能家居系统案例,讲授实训课程的专业教学和实战指导方法,并针对Cortex-A8平台、Andriod系统等最新技术进行专题研讨。


师资方面,“全国高校3G嵌入式师资培训班”的讲师将由《21实际高等学校计算机规划教材之嵌入式专业教材》和《全国高等院校嵌入式人才培养规划指定教材》的主编、华清远见技术总监刘洪涛老师,以及《2012版高等院校嵌入式及移动开发人才培养规划教材》主编、华清远见教研总监郑萌老师担任。


实验设备将采用华清远见国内独家自主研发的Cortex-A系列强芯教学平台。据悉,经过一年左右时间的研发和教学实践,华清远见旗下所有课程已全面升级到Cortex-A系列强芯主流教学平台上。作为未来ARM公司主打的产品线,Cortex系列均采用最新的ARMv7架构,其整体性能是ARM11的6倍以上。


培训结束,可颁发《ARM全球认证证书》《Atmel全球认证证书》《嵌入式应用技能证书》。学员还可优惠购买华清远见自主研发的最新Cortex-A8嵌入式系统教学平台:1、 开发套件(基本款),2120元/套(含税);2、实验箱(基本开发套件+摄像头+WiFi模块+3G模块+GPRS模块+仿真器+蓝牙模块+包装箱),3600元(含税)。


此次“第十届全国高校3G嵌入式师资培训班”,可以推动高校嵌入式系统及3G移动开发教学工作的开展,加强高校间的交流。感兴趣的高校老师可以详细咨询了解,联系方式010-82525173、15010390988、QQ(619366077),张老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