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名嘴傅卫兵说周立波:好!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1  


    有人说周立波“思想肤浅,教养低下”,我说:说此话的人本身素养反应了这句话的内涵;周立波是在说事,不是说人。且不说周立波是与非对于错,最起码他的节目收视率说明了一切,给全国的观众带来了快乐。在当前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下,给人们的工作压力带来了舒缓提供了快乐元素。作为观众应该把注意力放对地方,我想说:把事情当问题看事情就成了问题,把问题当事情看问题就不是问题。
     周立波是个敢说的人,不虚伪,也说出了当今社会所存在的某些现象。这没有什么不好,观众对他的喜闻乐见的程度,显而易见,我们没有理由去消极的对待。
    周立波是人不是神,他的表现形式就是个性化语言,是一种舞台上的表现形式,我们没有必要以完美的自我的标准去要求他,我们只是去享受他带给我们的快乐。除了快乐你还想要什么……..
    


    周立波对中国文化来说不管好与坏深与浅,他是一种尝试、一种创新和推动,当各家媒体电台绞尽脑汁如何去吸引观众时,周立波用快乐给我们带来一阵清风。这也没什么不好,文化市场也要遵循老百姓的喜闻乐见这一主导思想,我认为他在某种意义上满足了老百姓的需求。文化市场需要发展,发展就需要改变,改变就允许尝试。
    我们不应该用放大镜在周立波身上找问题,更要看到他对社会的善举和贡献。周立波还在向前走、在成长在进步,我想对周立波说:周立波加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